close
這個週末兩個堂姐從台南上來北部,所以我就很稱職的當地陪好好招待她們,以至於沒有時間發文。


話說週六晚上,老弟否決了去吃火鍋的提議,於是開著車載我們去品嚐一家傳說中的「鵝油飯」,還說也許要花時間排隊一下,很幸運的,我們一到那裡就剛好有一桌客人離去,所以並沒有等太久。可是因為當時太餓,所以只顧著吃東西並沒有照片可以給大家看,不過那家「南平鵝肉」的生意真是好,很道地的台式料理,價格很親切,席間客人不停湧上門,絡繹不絕,聽說不論任何時段都是高朋滿座。


而「鵝肉飯」就是一碗白飯淋上鵝油,看似普通,味道卻出奇的美味,很香卻沒有豬油飯的油膩,一碗也才15元,地址我會補充在最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吃完後,我們四人還去巷子裡吃了一碗「巨無霸黑糖冰」,這次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碗的剉冰,也才45元而已。


後來老妹說要去看夜景,老實說我還不知道桃園有地方可以看夜景,沒想到她早就去那神秘的地方幽會過了。所以老弟就開車載我們去一間在山上的咖啡館,它的停車場還蠻大的,停好車還沒走到最上頭,我們就被遠處的漂亮夜景給吸引住了。


「海灣星空」是一間咖啡館,有室內和室外之分,現在的天氣坐在戶外的咖啡座有些涼意,卻可以把那美麗的夜景一覽無遺,而且更有浪漫的氛圍。


(我和我美麗的老妹)


(那是室內咖啡座,黑暗中看起來很有感覺)


(而這裡就是戶外咖啡座,可以觀看到美麗的夜景)


(這是一個有椅子可以坐著的心,許多情侶都搶著拍照)













hey baby, i wish you were there and i would like to go there again with you some day




店名:南平鵝肉
地址:桃園市南平路206號之4(南平路和同安街口)
營業時間:12:00pm ~ 02:00am



店名:海灣星空(咖啡輕食)
地址:蘆竹鄉山腳村7鄰山腳81-6號
電話:03-324-3456
營業時間:15:00 ~ 02:00am
(附註:他們的薯條洋蔥圈雞米花拼盤很好吃,炸得很脆喔,我們吃了一盤又點了一盤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