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和歐約翰先生在此,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這是我做的萬聖節卡片,本來沒想到,可是這幾天的報紙都是和萬聖節有關的話題,所以我一時手癢就從報紙剪些圖片,再貼上去塗鴉就完成很簡單的萬聖節卡片,歐約翰先生也還沒看過,所以星期一我會寄給他,這遲來的萬聖節祝福!


話說前幾天,我跟歐約翰先生聊到女生保養問題。


『JOHN,你覺不覺得我看起來變老了?』


『不會,妳還是一樣漂亮。』


『哎呀,你每次都說一樣的話,我是認真的。』


『喔,這麼一說,妳好像看起來真的變老了。』


『真的假的!?』我嚇了一跳,馬上把手邊的鏡子拿起來照。


『假的。』他噗哧笑出來。


『JOHN!』


『我說妳沒變老妳又不相信。』他不服氣的說。


『好啦,認真一點,你仔細看…我有沒有變老啊?』我把臉湊近螢幕,左右上下移動想讓他看個清楚。


『老實說,看起來一樣啊,妳一樣漂亮。』


『不一樣啦,我想我可能需要買些有緊實拉提效果的保養品…。』我瞄到電視上張曼玉代言的保養品廣告。


『我知道妳們女生都會擔心這問題,可是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


『哎呀,你不懂啦。』


『好吧,那我想到一個辦法,SARAH。』


『甚麼辦法?』我好奇的問。


『萬聖節快到了,妳去買頂面具吧,應該有很多種不同的面具,比保養品還便宜。』


『哼!』我瞪了他一眼,故意問他:『那你把賓拉登的面具給我。』


『哈哈哈,賓拉登面具被Jamie拿走了,SORRY。』


接著歐約翰先生就傳他大姪子Jamie戴面具的照片。



(這是老二Arron,因為個子太小,面具太大,看起來很滑稽!)


(這張是幾年前萬聖節的照片,右邊的Arron聽說是扮成恐龍,左邊最小的則是瓢蟲,太可愛了!)




哈哈,賓拉登有接班人了。



附註:賓拉登面具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