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氣溫的飆升,我的懶人病就越發嚴重,因為我是個天生怕熱的人,汗腺又異常的發達,太陽高高掛的炎熱酷暑,對我無疑是一種折磨啊!


加上現在每天熬夜和歐約翰先生聊天,早上睡不到幾小時就昏昏沉沉的被熱醒,一點想寫文章的心情都沒有,不過倒是歐約翰先生比我乖,竟然悄悄地寫了篇網誌,雖然他不想要我大肆宣傳,不過我也只是「隨口」提了一下而已,哈哈


這幾天我都在看「吃飯皇帝大」的料裡節目,因為簡單,非常適合我這個沒有廚藝慧根的懶人,所以我開心的告訴歐約翰先生這件事,說下次再回倫敦時就可以煮更多的美味料理給他吃,豈料他卻看我一眼,故意說:『SARAH,多看幾個料理節目比較好吧!』


哼,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雪恥了!


前幾天歐約翰先生傳了一則簡訊給我…

the breeze that is gentle
and will never be seen,
brushes against your skin
and feels fresh and clean.

the rain that falls softly
when the clouds shed their tears,
overjoyed by the beauty
as a rainbow appears.

the sun that shines brightly,
makes the whole world look new.
these things i did not notice
until the day i met you.


以為是他從網路上抄來的,沒想到是他上班時去廁所時文思泉湧信手拈來的,他說他正好在想我,想著想著,一首詩就這麼出品了,哈哈,似乎我們的浪漫真的和「廁所」脫離不了關係,於是我告訴歐約翰先生,如果他的靈感都是來自如廁時,不需要多久,說不定他就可以出一本情詩大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