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我收到一份來自美少女親手做的禮物。


是兩條幸運手環,一條給我的,她很貼心的也做了一條給歐約翰先生,而且剛好有他最喜歡的顏色,綠色。美少女很可愛,她說,怕只有手環太空虛,所以也寫了張有兩隻小貓打鬧的明信片,相親相愛喔,她祝福我和歐約翰先生,長長久久。


我和美少女是因為部落格而認識的,15歲以上,20歲未滿,好青春。


我們還沒有機會見面,但是有天她主動說要做手環給我,她問我喜歡甚麼顏色?我說妳做的我都會喜歡。她不放棄,有特別喜愛的顏色或風格嗎?我想了想,說:『那給我來一款浪漫的顏色吧,因為我想要學習當女人的溫柔。』


然後,她做了一對手環,是份額外的驚喜。讀著她的文字,握著她親手做的手環,在日漸微涼的天氣裡,我聞到南方捎來的陽光,暖暖的。


她要我收到時通知她一聲,可是我沒有,猜想她應該心慌寄錯了地址吧


想說的是,我心裡的感激,幾句留言是不足以言傳的,不想草草在臉書或是MSN上Enter我的Thank You,而碰巧這些天剛好有些事要處理,忙了點,部落格也暫時擱置了。今晨我趁著空閒時刻,就著一杯熱咖啡,寫下這篇網誌,即使房間內的空氣因為天涼而冷了些,但是讓我心裡暖呼呼的,不是手中那杯85℃的熱拿鐵,而是美少女這份100℃珍貴的溫馨小禮物。


網路的世界很大,流言八卦的是非很吵,因為部落格,我認識了許多單純真性情的朋友們,我們交換著心情,我們分享著情緒,你們的長期駐足,不是因為我的故事有著異國的色彩,不是因為我是知名的部落客,你們喜歡我,如同我喜歡你們一樣,很簡單,很真實。


網路的冰冷文字是無聲的,可是即使在最安靜的時刻,我還是可以從你們一封封的留言裡,聽見感動的聲音。


如妳的明信片,遇見貓,我在茫茫網路世界裡,遇見妳。


謝謝妳,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