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南台灣美少女寄來的禮物,是一對有我和歐約翰先生照片的馬克杯。


南台灣美少女真的很可愛,她說因為我放在無名的照片太少了,找不到適合的照片,她差點要拿自己的照片去做杯子了。哈哈,是說南台灣美少女,即使是收到放妳照片的杯子我也會好好收藏的



她還說,本來想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只是媽媽說太遠了,所以她就跑去照相館做了這一對馬克杯要送給我和歐約翰先生當結婚禮物。


南台灣美少女,妳的這份心意就是給我們最大的祝福了,真的!!!還有,上次妳也送了我們兩條幸運手環(請參考:一份溫馨的禮物),真的讓我們好感動,所以請原諒我又沒有直接在MSN或是臉書上通知妳禮物已經送達我手上了,其實我憋了兩天,只是碰巧有點小忙,所以拖到現在硬是要在無名寫一篇文章好好的謝謝妳,我想,過年期間或許我們可以在南台灣相見歡,然後我再親自當面跟妳說謝謝喔。


(哈哈,我們現在是歐氏夫妻了)


這次的婚禮,我們收到很多的祝福,除了來自親朋好友的禮物之外,我還收到在美國交換學生的Lily還有去韓國渡假的美少女飄洋過海寄來滿載祝福的明信片,真的好感動。



另外,還有北台灣美少女,因為相約見面的期間剛好歐約翰先生來到台灣,所以我只好厚臉皮的把他帶在身邊,哈哈,她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小禮物送我和歐約翰先生,更自己做了有S和J的可愛小卡片,真的好謝謝妳喔。



歐約翰先生跟我說,他很意外、也很開心我因為寫部落格而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即使素未謀面,卻都是真心的在關心和祝福我們,我想我是真的很幸運,再多的言語也很難道盡我的感謝,我替歐約翰先生也謝謝你們,還有那些默默在關心我們的朋友們,
祝福你們永遠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