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我跑去購物商場想買給歐約翰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不清楚別的國家是如何,但是在英國和愛爾蘭,母親節是在3月18號
今天晚上要回愛爾蘭了,因為明天有重大節日(改天再聊)
想說這次可以親自把母親節禮物送給歐約翰媽媽,而不是透過郵遞。

之前也和歐約翰先生去逛過幾次商店街,想挑選母親節禮物
一如往常,總是空手而回。

歐約翰先生跟一般男人一樣,說到要買送女人的東西,就猶豫不決
他總是把物品拿起來,想了想,又放回去,說再考慮看看
就這麼一路走走停停的,摸摸看看的,過手的禮品不下10件之多
結果最後,還是什麼都沒買,只鍛練了2+2條腿,所以我視此為苦差事。

前年挑聖誕節禮物,我可是見識過他老兄的本領的。

和他恰恰相反,我是那種「下好離手」的個性,看準了,就買,沒有第二句話
說到底還不就是沒耐心,多思考幾秒,我就覺得耐心快要燒完了
再想下去,我都幾乎要拔頭髮仰天長嘯了
所以,我買東西最大的問題是要謹記—「貨比三家不吃虧」
不然總是讓第一家就賺了我荷包裡的錢。

話說我也很少給歐約翰先生意見,告訴他該買什麼的好
因為就我觀察,歐洲女人喜歡的,和亞洲女人有那麼點不同
而且啊,其實歐約翰先生腦子都有個譜了,不是你說要買什麼,他就買單的
但是這幾天他忙,挑禮物,我看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所以,我打算自己出馬,趁他下班前偷偷先去把禮物買好了
這次出我的錢,盡我的力,所以我不用經過他的同意和首肯
自己決定要買什麼就可以了,本姑娘當家做主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的,但是,又差點在第一家的巧克力店就拍桌定案付錢了





說是說4點就出發,可是我走走停停的拍照,也耗了半個多小時。

這個公園,只有3分鐘的路程,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不到5分鐘
在歐洲,這個公園根本不算大,小巫見大巫的「小巫」size而已
可是我每次都驚豔於這小小的公園裡,幾步路的距離,天空就如此的大不同。

出家門的紅綠燈口
遠方的天空像是「露出曙光」那般耀眼,直視前方,我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陽光就這麼從一層一層的雲霞裡,光芒萬丈的跳躍出來
像是衝破層層阻礙般的迫人氣勢。



可惜,我的相機無法補抓到100%。





再走幾步路,這一方的天空就是灰頭土臉的,悶不吭聲的
幾張空無一人的涼椅,卻顯得愜意。





我很喜歡這裡的枯枝,密密麻麻的,別有一番味道
盤根錯節,盤根錯節,這裡的根卻是盤在天空上的,在天空上結下樑子的。









這個門,讓我想起小叮噹的任意門,讓我想起茉莉
茉莉說啊,想搭乘小叮噹的任意門來給我一個擁抱。





看了下手錶,4:33分,再不久歐約翰先生就要下班了
我卻還在這裡閒情逸致的東拍西拍,禮物都還沒有著落呢。



就要出公園了,步向康莊大道,往購物商城邁進。





我買了歐舒丹這組Cherry Princess的系列禮盒。



從來不是歐舒丹的迷,也只用過老妹買的人氣護手霜
但是在門口,我是被這可愛的禮盒和顏色所吸引進來的
雖然我不愛香水,不過這Cherry味道的香水問起來很香甜,很舒服
沒有那種化學香精的怪味道
而且我喜歡他們瓶身的設計,很有巧思,很有直感。











如果說我是衝著這可愛的名字買的,會不會太傻?



還買了這張卡片,好吧,我知道,看起來有點幼稚
可是我就是愛。







5:32分歐約翰先生傳訊息給我,說現在才要下班了,25分鐘後見
還好,他的加班讓我多了點時間選禮物。

走出購物商場,太陽下山了
另一邊的天空著了火,卻沒多少人看見
我掏出相機跑了過去,旁邊一個金髮的女生也早已架好照相機在捕抓畫面了
這是英雄所見略同吧,角落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拼命地按快門。






5:56分在車站接到歐約翰先生了
他說,謝謝妳幫我做的一切,妳都不知道妳有多好。
我回,我知道啊,我一直都知道我有多好





Oh, Sarah, what’s the story?

歡迎大家來和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