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一個包裹,是歐約翰先生寄來的,那個雪球裡放的是我們去墾丁度假時照的,還有他用手寫的7大張情書,我邊讀邊掉淚,他真的是對我很好。


時間真的很剛好,因為今天是我們在一起剛好滿10個月的日子,上星期我親手做了張卡片寄給他,沒想到幾天前他提早收到了,沒給他大驚喜,反而他給了我個大驚喜,下面這卡片是我做給他的正面。



我們在一起的這10個月,經歷了些風風雨雨,一路上歐約翰先生都不離不棄,還好我們都挺過來了,遠距離戀愛真的不容易,他總是告訴我,要有信念,要相信,永不放棄,我承認自己跟許多女生一樣,一有爭吵就想放棄,覺得自己為何搞得這麼累,也常提議是否我們的感情需要休息一下,但是歐約翰先生總是說,即使我們再怎麼吵他也沒想過要放棄。


朱衛茵有篇文章『戀愛真有這麼難?』中說到,現代人都很獨立,在工作上可以贏得掌聲,獲得專業美譽,所以我們成了『全』這個字,也就是人人都是王,但是在戀愛中,我們要做到『伴』,也就是一人一半,才會是伴。


說得真是有道理,看了身邊許多戀愛中的朋友,人人在愛情中都想稱王,似乎唯有如此才可以證明另一半是否真心愛自己,我其中一個女性朋友就很自豪的說過,在她的愛情字典裡沒有『對不起』這三個字,她的上個男友離開時就曾說過,說一句道歉有這麼難嗎?


即使歐約翰先生說我是他的公主,我有權發脾氣(呵呵~我的確是發過幾次飆),但是在愛情中如果不懂得諒解和包容,再炙熱的火焰也會被澆熄,只剩一地的灰燼。



so baby, here i sit thinking how lucky i am to have found you, you are the best person to walk into my life and one i pray will never walk out,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