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個性絕對和他的愛情有關,我是這麼想的。


這幾天和歐約翰先生有些小爭執,說穿了,都是我的不安全感作祟,遠距離戀愛,除了可以skype之外,透過的都是冰冷的文字,有時候,讀不出溫度,聽不見熱情。


我不是個怕寂寞的人,遇見歐約翰先生之前,這麼多年來,我一個人也是過得好好的,即使右邊的空氣冷了點,右手的五根指頭不曾握緊過些甚麼,我的快樂也不曾少了些。


不是沒有愛過人,只是向左走向右走的戲碼不斷上演。


我也從錯過的那些人中漸漸明白,愛情有它自己的路要走,不是妳多付出一點,愛就會為你停留,甭傻了,愛情的來去向來不是你我可妄下決定的。


2009年的9月9日,歐約翰先生住進room 30,他成了我睡在上鋪的室友,還記得當時我一直祈禱住進來的會是女生,在得知歐約翰先生至少會停留3個星期之久後,我的心都涼了。


沒想到,歐約翰先生從此走入我的生命裡。



這是歐約翰先生和他朋友去海邊時檢的貝殼,他偷偷放在我的某個小包包裡,幾個月後我才無意間發現,他總是那麼細心,我的手表沒電了,他偷偷去買了電池幫我裝好,我的小外套釦子掉了,他趁我在洗澡時偷偷幫我縫好,我的褲子邊緣被勾破了,他也偷偷的把它修補好了。對照於我的粗枝大葉,他的細心和體貼,逐漸融化我那堅硬的外殼。


不得不承認,這樣的幸福感,我總是滿滿的感恩於心,也許是之前受過太重的傷,有時候,我害怕去接受一個人得好,因為覺得如果太開心了,壞事就會跟著來。


每次吵架,他總是包容我的無理取鬧,他難過傷心不是因為我們有了爭執,而是他知道我不開心,所以他難過。我告訴他,我要改掉自己的壞脾氣,他卻說,我沒有壞脾氣,因為每次的爭吵都是有原因的,都是因為他忽略了我的心情,他說,他只想要我做自己。



這是歐約翰先生在澳洲的遊樂場贏來的獎品,陶瓷做的,不大不小,剛好1公斤,他說我應該會喜歡,所以他就把這『1』公斤的禮物扛來台灣給我當禮物,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啊!


是他,讓我相信愛的可能,是他,讓我相信自己還有愛人的能力,是他,讓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幸福的,是他,讓我回首過去那些不堪的回憶,心不再那麼痛,是他,讓我知道,愛情的無私和付出。

i never thought i`d find anyone but once i met him it was so right, and then i understand why none of the others before had worked out.



hey baby, sorry for being so negative and silly last night, just wanna say,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