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歐約翰先生有點小爭執,說爭執也不至於,因為我們沒有吵架,起初我也不知道這爭執的點從何而來。


歐約翰先生是個標準的魔羯座男生,受過了傷很難好,傷疤永遠在。他自己以前感情路上受的傷,再加上我們剛在一起初期,因為一件要不得的致命傷,差點毀了我們的感情,我傷他傷很深(喔,當然不是劈腿啦),這件事從此陰魂不散,好幾次,我哭著對他說,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去從前,我很累,想放棄,因為我無法原諒自己,他也擺脫不了那陰影。


直到前陣子,我們在視訊時大吵,這個存在已久的問題又再度被引爆,他說他只是要個答案,不是想追究甚麼,我說,我沒法給他當時的答案,因為我的人生是向前看,過去的就是過去了,如果他不能和我一起向前走,我會選擇放手。


隔天,他很懊悔的道歉,因為他忽略了我一再一再被迫回首那段往事的不堪,他告訴我,他原諒我了,他也希望我原諒他,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放下那執念。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遇見了歐約翰先生,不只是因為他對我好(那是男生的基本配備),更不只是因為我們很甜蜜(熱戀中誰不是如此),而是他讓我開始懂得,甚麼是愛。


他在台灣的那兩個月,嘉嘉還沒走出被情變的傷痛,儘管我們在台灣旅遊的同時,我仍然每天一通簡訊或是一通電話給嘉嘉,在台北時,我也是抽空去陪嘉嘉,坐下來喝杯咖啡,聽她哭訴,歐約翰先生從沒抱怨過,甚至主動提議有空時去吃個飯,就我和嘉嘉,他可以自己待在家裡。


那時,我怕他覺得被忽略了,所以曾撒嬌的跟他說:『你比我那些朋友還重要。』


他卻跟我說:『寶貝,朋友是一輩子的,我當然想跟妳過一輩子,但是,如果我們最後分手了,我不想妳因此而沒了那些朋友,我希望即使有一天我不在妳身邊,妳還是有朋友的陪伴。』


我哭了,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當下覺得被潑了桶冷水。


還有一個晚上,我們靠在一起看電視時,他突然很認真的看著我:『寶貝,今天看到妳這樣的關心朋友,妳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人,我希望以後可以有能力讓妳過好的生活,不再有煩惱,因為妳值得最好的。』







月亮在巨蟹座的他,其實很沒有安全感。


昨晚的爭執,在我睡前他終於告訴我實話,爭執的點來自於他的不安全感,他覺得他不夠好,也怕他不能給我最好的。而且,當他問我,對我而言,甚麼是愛?為何我覺得他是我的真愛?我沒有說話。


我沒有說甚麼,是因為我不想矯情的說,因為我愛你,因為你對我好,因為我們相愛啊!


愛對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因為成長背景因為周遭環境,每個人對愛的解讀也不同。而且,我還在學,我學著愛自己,也學著愛別人,但是歐約翰先生教會了我很多,這絕非三言兩語可以說完的。







what is LOVE? if you google it and ask around, there are lots of answers to it. its a big question and no easy answers.


of course LOVE is a smile and its the one thing you always want to do when in love, coz you are happy and its a smile on your heart.


im still learning but i have found someone who wants me to be truely happy. life is not all roses, we have been through a lot, we hurt each other but we learned from our mistakes and the past and moved on, he has taught me love is forgiving and he has taught me more about courage and strength than anyone i know, he says we may go through rough times but LOVE gives the power to work things out, as long as we love each other.


and he has told me so much about being there for someone and he makes me realize im a worthwhile person, thats how he taught me about true love and what love is.


i know im not good at expressing myself well in words but here i wanna say...


baby, i dont know how to show you just how much i love you and how much you mean to my life, i wish i could tell you just how much you have touched me, you do make me happy, you alwasy do, i know im just being silly sometimes but its all because i love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