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爾蘭,台灣,昨天10月2日00:00分,我和歐約翰先生隔空歡度我們的週年紀念日。


對於週年紀念日,我們之前都隻字不提,即使不經意提起,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喔,因為點子都用盡了,所以這次就平淡簡單的慶祝就好了。』原來,我們各自絞盡腦汁就想要給對方一個驚喜,一個不一樣禮的物。


老實說,當初我真的想破頭也不知道這次該準備甚麼,因為11個月的紀念禮物「10 Hearts」太特別了(有興趣的請參考文章「星心相印」),我已經沒梗了,有點後悔應該把那次的點子用在週年紀念日才對。


有那麼一下下,我真的想「沒有準備就是最特別的紀念方式」,不過,還好我沒有懶到就真的不準備了,不然在歐約翰先生那精美的禮物下…我會羞愧到抬不起頭來,會汗顏一個台灣女生竟然比不上一個愛爾蘭男生來的用心。


剛巧那天在逛圖文網誌,才想到年輕時喜歡畫畫的我,從沒有畫圖給歐約翰先生過, 所以當下就決定自己畫卡片。


但是該畫甚麼呢?


想了很久,決定回歸初衷,回到故事的原點。


因為德國朋友瑞貝卡的關係,歐約翰先生有個不成文,也不被官方承認的綽號—「香菇」(背後的心酸故事以後再說) ,而歐約翰先生剛認識我時,我經常穿著一件藍色外套,天冷時,我會聳肩縮起雙手,或走或跳得走路,所以他喜歡笑稱我是「企鵝」。


(這是歐約翰先生來台灣時,從澳洲帶給我的紀念品)

於是,主角確定了,香菇和企鵝。我總共畫了4張,分別有不同的主題。


(當初的草稿設計圖)


(我從雜誌上剪了些圖片貼上去,這是我畫好但是還沒有上色的原圖)


(背面我也加了點圖案,看起來比較有趣,其他空白部分就可以拿來寫字)


(主題1:浪漫滿屋)


(主題2:許願樹)


(主題3:愛情戰士)


(主題4:幸福青鳥)


我還另外準備了一隻…不知名的小娃娃,我也看不出來是豬還是啥動物,有人看得出來嗎?它們是一對的,肚子中間有強力吸鐵可以吸在一起,表情很欠扁很可愛,這是許多年前一個朋友送我的,當時我很喜歡,就心想當我遇到心愛的另一半時,會把其中一個送給對方,代表長長久久在一起。所以我決定把黃色衣服的那一半給歐約翰先生,我自己則保留另一半,當我們下次再度相遇時,就是它們再吸在一起時。




我把它們命名為—「我要我們在一起」。


還有還有,我還去相片行洗了這樣的迷你小相簿,原本以為相片會太小不清楚,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我是考慮到歐約翰先生不太用皮夾,大男人的他覺得帶著照片很害羞,所以就洗了這組迷你小相簿可以讓他隨身攜帶,雖然很想選有心型或是紅色愛心的款式,可是,我還是壓抑自己的喜好,選了適合男生又不招搖的藍色。



(相片行還很貼心的用精緻的外盒裝起來)


這就是我給歐約翰先生的週年紀念日禮物,雖然不是甚麼昂貴或是非常特別的禮物,卻是我花了心思去構思和準備的。




但是當我「陸續」收到來自歐約翰先生的包裹時…


♥Happy First Anniversary(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