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年紀念日」的前幾天,我就收到來自歐約翰先生的包裹。



就是這個方型禮物,當下我開心的差點就要打開了,突然想到歐約翰先生或許想看我在他面前打開的樣子,於是就「咬牙忍下來」。到了晚上skype時,其實那時發生了點誤會,所以我生悶氣臭臉不想說話,但是還是把收到的禮物秀給在電腦另一頭的歐約翰先生看:『喔,只是想告訴你一聲,我收到你的禮物了。』我沒有任何笑容。


『這次這麼快?一般通常需要10天,我本來還怕會拖更久。』


『喔,你何時寄出去的?』我問。


『上星期二吧,就是那天我一直跑出去,其實我是去郵局寄包裹。』


『就是你跟我說,你要去銀行處理些事情那天?』


『對,我不想讓妳知道,所以就隨便掰個理由。』他笑著說。


『可是,JOHN…我要先告訴你,我這次沒有準備甚麼禮物,只寫了張卡片,』我開始演戲,騙他我沒有準備,然後想等他收到我的禮物時有個意外的驚喜:『可是我很用心的寫了張滿滿的卡片。』


我皺著眉頭,裝內疚的小聲說:『SORRY,JOHN。』


『SARAH,妳的笑臉就是我最想要的禮物。』他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我。


前一刻我還在生氣著,聽到的瞬間,我眼淚忍不住的像斷線般滾落,整顆心都融化了。


『收到禮物應該是要開心的,SARAH,不要哭了。』


『喔…。』我用手抹了抹臉,擤了鼻涕,朝他笑了笑。


『SARAH,我想先告訴妳,其實我還寄了其他東西,可是因為我太慢完成,我不確定妳會不會在2號之前收到。』


『沒關係,起碼我已經收到一樣了。』我安慰著他。


很幸運的,隔天我收到另外一樣包裹,然後,再隔天,我又收到另一樣包裹。而歐約翰先生也在兩天後順利收到我的包裹。


所以,我總共收到來自歐約翰先生的3樣東西。


而我們幾經討論,決定還是在週年紀念日當天才拆禮物,但是可以想像每次看到那3樣包裹,我總是恨不得可以馬上拆開,趕快看到他要給我的驚喜,而他也不時把玩我給他的包裹,想藉由觸感猜測內容物,曾經有一度我們差點忍不住,因為歐約翰先生說:『其實,我們應該是9月28日那天在一起的。』


差一點,我們就要向好奇心妥協。


「週年慶」當天,00:00分歐約翰先生播放我們最愛的一首歌,owl city的vanilla twilight,然後率先打開我送他的禮物。

歐約翰先生已經迫不及待用咬的了。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

我按照他的指示,先打開這張卡片。

這張卡片我非常喜歡,因為上頭的文字很有意義,而歐約翰先生也做了短詩給我....

So here we are
One year on, still in love
Still going strong
It was destiny that brought us together
Two hearts as one
In love forever

From JOHN

接著,我打開第二分。

這是我最愛的愛爾蘭作者Cecelia Ahern,電影p.s. I love you的作者,歐約翰先生覺得書名the book of tomorrow很有意義,像徵我們的愛情,所以送了給我。

然後,我打開那個方型禮物。

這是一顆透明且有我們的「心」,i love it so much。


最後,我打開最後一份禮物...我的眼淚差點又潰堤,這是一本書,歐約翰先生做的「我們的書」。
















他從去年我們相遇的10月,把每個月我們發生或一起做的事都寫下來,例如我們的寵物鼠,去pub看足球賽,旅行,聖誕節,跨年,雪梨歌劇院...甚至把我做給他的書所有的卡片,許多事情都記綠在那本書裡,每一個細節,每一段對話,每一個思念....記錄著我們滿滿的回憶。而他為了做這本書,花了很多時間,所以才會分批寄出給我的東西,就怕趕不上週年紀念日當天。


我們足足花了近一小時才把所有的禮物打開,並且讀完所有內容,和製做這些驚喜背後的故事和心思。






















然而,2號當天,歐約翰先生又幫我準備了一個驚喜。






當天下午,我接到一個自稱是花店的人打來的電話,要我下樓去領花,當時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因為我從沒收過花,更別說是有花店送花來家裡。



原來他在網路上訂了一束花送我。因為他從沒送過我花,他說。

















原以為這些驚喜應該告一段落了,沒想到晚上上線時,他秀給我看他給我的最後一個驚喜....









是的,就是這個在腳上的刺青,而且他還很惡劣的故意把名字給刺錯了....













當然,這只是他搞笑自己畫上去的。








以下是卡片上的文字,我非常喜歡,所以就想和大家一起分享。

An old to us on our anniversary...

we have seen each other grumpy and we have seen each other glad
we have seen some good hehaviour (and of course, we have seen some bad!)
you have seen my wobbly bits but still adore me more each day
i have seen you with a runny nose and love you, always!
you have seen me when i am slobbing out (and still think that i am cute)
i have seen you dressed up to the nines and in your birthday suit!
we have seen the worst, we have seen the best.... and like we always knew...

no matter what life`s up and downs,
we will see each other through!

Happy Anniversary.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my lovely John Baby
I love you



sarah xxxxxxxxxxxx



PS:喜歡的人請給歐約翰先生一個鼓勵,因為他對自己的作品沒啥信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