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你下班後,開心的告訴我,我們可能要有電視了。


你知道我喜歡看電視聽英文,喜歡看Jeremy Kyle Show,喜歡看America’s Next Top Model。自從搬到這個沒有電視的小房間後,你就上網找尋便宜的二手電視,後來我們嘗試買可以在網路上看電視的USB,你連續花了兩晚反覆安裝和下載程式,終究因為接收不到穩定的訊號而宣告失敗。


你失望地看著窗架上的接收器,眼裡的光采和接收器上的綠燈一樣微弱。


我安慰你,反正已經習慣沒有電視的生活了。想說的是,沒有你在的白天,思念是唯一這房間可以接受到的訊號


你還是一樣,每天利用一點時間上網找電視,因為訊號太差,因為沒有小耳朵,所以我們把目標放在低於10英鎊或是免費的電視上。但是也因為你要上班,因為我們沒有車,所以總是錯過難得的機會。有時後想勸你,別找了,可是想到你那背後的心意,我就把到嘴邊的話給忍了下來。


前天你一下班回來,迫不及待的跟我說,有一台不錯的液晶電視被你從70英鎊殺價到50英鎊。我說好貴喔,你卻說如果可以買到我的快樂,多少錢都值得,你說著,嘴角上揚著。


我的快樂,是只要你快樂。


於是我和你,兩人一起簡單吃過三明治後就到車站搭地鐵,近一小時的車程,我在你的肩膀上沉沉睡著。到了,你喚醒我,我們又走了好一段路才找到賣方,可惜事與願違,那台液晶電視的狀況不好,來自波蘭的對方,一問三不知。


離開後,天黑了,你的失望和腳步一樣沉,和天空一樣重,我拉拉你的手,對你微笑。你嘆了口氣,說自己真是蠢,拖著我到處跑卻甚麼都沒有,還白白地浪費了一整個晚上。我說,只要我們在一起,天崖海角我都跟你去


你的大手拉著我的小手,腳下的步伐輕了點。


走著走著,你要我跳到你背上。你微蹲,我一蹬,還沒抓穩你就彎身往前跑,我滿路尖叫雙手緊緊抱住你,你卻在我的驚呼聲中大聲喊,放心,我永遠不會讓妳掉下來,永遠不會。


放下我,你握緊我的手,說你知道我最近在心煩不快樂,儘管不知道究竟是甚麼事,但是你說,相信我,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我點點頭。


前幾天做了個噩夢,世界末日般的場景,大洪水湧了進來,我奮力地爬到高處,慌張地四處搜尋,心繫還在上班中的你,我哭著告訴自己,只要能找到你,只要能再在一起,我游也要游到你的身邊去。夢醒了,轉過頭,你就在咫尺,我把自己埋進你的懷裡,驚恐未定那夢裡的天崖。睡夢中,你下意識的搓搓我的頭,我安心的閉上眼,你真的在。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親愛的,不是不願意告訴你,只是我還沒準備好要怎麼說,家裡的壓力,未來的不確定,我暫時不想徒增你的困擾和麻煩,很抱歉,在你面前我失控哭了幾次,也謝謝你不勉強我說出來。我會告訴你,只是我需要時間好好整理自己的思緒。



Hey baby, this song is for you


Sara Bareilles—The Light


In the morning it comes
Heaven sent a hurricane
Not a trace of the sun
But I don't even run from rain
Beating out of my chest
Heart is holding on to you
From the moment I knew
From the moment I knew

You're the air in my breath filling up my love soaked lungs
Such a beautiful mess, intertwined and overrun
Nothing better than this, ooh, and then the storm can come
You feel just like the sun
Just like the sun

And if you say we'll be all right
I'm gonna trust you, babe
I'm gonna look in your eyes
And if you say we'll be all right
I'll follow you into the light

Never mind what I knew, nothing seems to matter now
Ooh, who I was without you, I can do without
No one knows where it ends, how it may come tumbling down
But I'm here with you now
Oh, I'm with you now

Let the world come rush in
Come down hard, come crushing
All I need is right here beside me
I'm not enough, I swear it
But take my love and wear it over your shoulders

The light
The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