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收到你昨晚睡前寫給我的信,你說你聽話的喝了薑茶,把工作支出明細寫好了,也準備要在10點前上床睡覺了,你像個孩子似的問,這樣有沒有很乖啊?


你知道我不喜歡嘮叨,不喜歡一件事情一說再說,你已經有一個愛你很多的媽媽,而我只想當一個愛你很多的未婚妻。上個星期,一天我們才在Skype上說再見後,你就出門上班去了。沒多久,你傳訊息告訴我,說你忘了帶錢包,忘了帶電車卡,沒有錢買車票的窘況下,你只好折返回家去一趟。


晚上視訊時,我有點自責早上忘了叮嚀你,叮嚀了100天,忘了一天,你就甚麼都沒帶的出門去。才想起歐媽媽常常說,如果你的腦袋沒有拴緊螺絲就會忘了帶出門,此言果真不假。


我說,寶貝,我可以天天提醒你,但是就怕你嫌我煩。


你回,親愛的,我希望妳可以天天叮嚀我,在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曾經說過,沒有人是沒有誰就活不下去的。在你遇到我之前,在我遇到你之前,我們在各自的國度角落裡生活著,沒有彼此,我們不也是這樣的呼吸存在著。


也明白,你的世界不會只有我,我的世界也不會只有你。但是因為我,台灣在你的地圖上成為了首選,因為你,我得以拼湊出愛爾蘭背後的歷史篇章,也因為彼此,許多城市有了故事和意義,不再只是旅遊書上的地名和指標,為著未來,英國倫敦成為了我們暫時的中繼站。


在你之前,我是落地生根的,不喜歡旅行,不喜歡遷徙。和你相遇後,愛情給了我翅膀,跟著你移動著座標,你在哪裡,我就在哪裡。


我們的緣分,這麼巧,我們的珍惜,這麼好。沒有人是沒有誰就活不下去的,可是因為你,因為我,默契中的快樂,相伴中的滿足,我們的生命因此而更美好。


倫敦下了幾場,台灣差點著了


你說沒有我的倫敦,想念溼答答的,我說沒有你的台灣,思念的火,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