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歐約翰先生告訴我,說他在無名有自己的部落格了,我簡直不敢相信,第一,他不會中文,第二,我不記得無名有英文版本


但是歐約翰先生說還是有些英文操作指示,呵呵,真的是很不可思議,他自己在沒有我的協助下註冊了自己的部落格,而且還煞有其事的寫了幾篇文章,真是很想給他大大的鼓勵鼓勵


其實歐約翰先生現在正在學中文,一周兩堂的中文課,老師的素質似乎還好,因為常常上到一半就扯到別的地方去,而且還反問很多英文相關問題,呵呵,他的中文老師正是在下我,雖然我也不知該從何教起,但是在歐約翰先生離台前,我買了本「超EASY漢語初學會話速成」送他,我自己也再買了一本,所以現在就照著那本教材上課


話說,兩個星期前歐約翰先生抱怨我嘴巴上說要教他中文,可是說來說去就只有「你好嗎」,「我很好」,他自己在台灣看電視廣告學的「鼻舒樂」反而還朗朗上口,而另外一個激勵我親自下海教中文的原因是,他上youtube找些教文中的影片,找到一個長相甜美口齒清晰的大陸美女教學,還誇她教得很好,害得我只好趕緊定好課程,台灣人豈能輸給對岸的人民啊!?


唉呦,言歸正傳,我附上歐約翰先生的部落格,有興趣得可以去參觀指教啊!
http://www.wretch.cc/blog/mathew101,或是在我的「好友的網誌」可以找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