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收到歐約翰先生送的禮物,實在是哭笑不得。


某一天他突然拿出一個鼓鼓的紙袋,說要給我個驚喜,打開一看,竟是一顆『恐龍蛋』,他說因為每次我們經過寵物店時,我都說如果我們有自己的家,我就可以養隻狗狗多好。


那我問他,恐龍蛋和寵物狗有啥關聯啊?歐約翰先生一派天真的說:『我現在還沒有能力給妳一個家,可是我有能力買給妳恐龍蛋,妳看,把它孵出來後,我們就有自己的寵物了,而且還可以帶著走帶著上飛機喔。』


呵呵,不過我到現在也還沒有把它給孵出來,因為捨不得,我還是等著將來,歐約翰先生實現要給我一個家的承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