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你喔,我的P今天來了。』我在視訊時告訴他。


歐約翰先生稱我們女生的『好朋友』,也就是月經(period)為P。


之前我跟他說,很多台灣女生在這段時間都會吃些巧克力,或是紅豆湯甜食之類的,他說聽都沒聽過,更沒聽過女生會因為好朋友來而痛到打滾或是吃止痛藥,我問他,難道老外女生都不會經痛喔?


他說就沒聽女生說過,我叫他去問他媽媽,我很好奇該不會是東方女生的體質問題,因為每次看西方女生大口大口喝冰水,吃冰淇淋,難道不會有經痛的問題嗎?結果歐約翰先生說,他哪可能去問他媽這方面的事情,太奇怪了。


不過我是沒有經痛的問題,頂多就是第一天剛來時,如果剛好喝到冰冷的東西,下腹部會有腫腫脹脹的感覺,前些天看到電視說,如果在經期時間多吃些含鈣的東西會舒緩不適感,我自己在澳洲期間,則是自己煮薑茶來喝,非常有用喔。


『那妳有不舒服嗎?』歐約翰先生擔心的問我,『還是要喝些薑茶?』


『喔,一切很好,只是會懶懶的不想動,不過我全身黏黏的,先來去洗個澡吧。』



『sarah可以問妳個問題嗎?』他害羞的說:『其實我一直很好奇…。』


『好啊,你想問甚麼?』


『就是…P來的時候要怎麼洗澡啊?』


『就這樣洗啊,甚麼怎麼洗?』


『那…不是會一直…就是到處都是血,就是妳的腿會都是血…就…就都是血啊…』



『OMG,寶貝,那只是P,不是受傷血流不止,或是凶殺案,我還是可以洗澡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