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9月9日,我在澳洲柏斯的上空被外星人給綁架。


被釋放後,外星人為了不讓我洩漏外太空的軍事機密,以及揭發它們佈署全面侵略地球的計畫,於是派遣其部下Mr. John近身監控,就怕我伺機逃脫。


不得不欽佩外星人的偽裝術。


Mr. John表面上和我們地球人沒有兩樣,只不過眼球是藍綠色,鼻子高挺了點,皮膚白了點,頭髮的顏色淡了點,偽裝成人類的技術無話可說,『其實四周圍有很多我們的族類,你們台灣,是我們重要的殖民基地之一。』Mr. John偶爾會偷偷低聲告訴我。


和外星人Mr. John相處的這段日子,他很盡責的照顧我的起居生活,怕我餓死失去了研究的素材,也怕我生病服用藥物會破壞了人類基因的序列,他常常一言不發的靠近我,低頭用他嘴唇上的隱型雷達偵測我的體溫,他更常默默解讀我的心,就怕我想趁機逃跑,即使他偽裝的再好,他沉默的雙眼依然透露著不尋常的訊號。


『Mr. John你有沒有愛上過地球人?』一天,我們吃著冰淇淋,我盯著他孩子氣的笑臉和好看的側面,我脫口說出。


『沒有。』他毫不猶豫的回答我。


『為什麼?』


『因為很麻煩,妳的CASE結束後,我就要回去外太空了,』他轉頭給我一抹高深莫測的微笑︰『SARAH,妳知道地球和外太空的距離有多遠嗎?』


『不知道。』我搖搖頭。


『那是光年的距離,不是僅僅是地球上的距離。』


『所以等你回去後,你就不會再回來地球了嗎?』我問,心裡有股酸酸的滋味。


『我可以,但是不容易。』


『喔。』


這樣也好,我偶爾也有不想愛上任何人的情緒,在Mr. John的國度裡,我們不用去管愛與不愛的問題。


Mr. John喜歡我們地球人的食物,火鍋、鹹酥雞、燒烤、炒飯炒麵等等,『Mr. John,我聽說你們外星人不吃臭豆腐和雞爪或是動物的內臟,是吧?』


『嚴格上來說是的,但是我受過特訓,那些東西對我來說不是問題,況且,你們地球人的食物真的很美味,我回去後會懷念這些美食的。』


『還有甚麼會令你懷念的嗎?』


『嗯…』Mr. John凝視著我的雙眼,沉默了片刻後說︰『還有,妳們地球上的夜市,還有每個轉角的24小時便利商店。』


我突然地,發現自己對Mr. John的在乎,和那已經習慣了的依賴感。


『怎麼了?』Mr. John側著頭,似乎正在解讀我的表情,然後,他低下頭用嘴唇再度測量我的體溫︰『還好沒發燒。』


我起身,拉起Mr. John的手繼續往前走,多希望時間就這麼靜止在這一刻。


相處的日子裡,我們偶爾會有小爭執,因為我是地球人,地球人都有壞脾氣,而Mr. John果真是外太空來的,我幾乎沒看過他動怒,頂多是皺起了眉頭,擔心的看著我。


那天,面對即將到來的分離,我狠狠地發了一場脾氣,我發現自己愛上了外星人,那個絕望的無奈,像傾巢而出的螞蟻啃蝕著我的思念。


『我在說甚麼你都聽不懂!』我生氣的吼著。


『我懂,SARAH。』


『怎麼可能?每次說著你們的外星語,我連自己在說甚麼都不知道,你怎麼可能懂!?』


『語言不是用耳朵聽的,是用心聽的。』他安撫著我的情緒︰『雖然妳是地球人,我是外星人,可是我懂妳的心。』


『可是你就要離開地球了,沒有人會懂我的心了。』我的眼淚忍不住滑落。


『心是沒有距離的。』


『真的嗎?』


『也許地球和外太空是相隔光年那麼遠,但是,心是沒有距離的。』


也許我早已被外星人給洗腦了,我相信著Mr. John所說的話。


Mr. John離開後,我非常思念他,於是我開始上網搜尋資訊,意外發現許多外星人踏過地球的足跡,也找到曾經被外星人給綁架的地球人,有些外星人甚至和地球人孕育著可愛的下一代。


愛上外星人是需要勇氣的,如果我夠勇敢,或許我會選擇離開,但是,那樣的愛卻給我滿滿的信心,相信,就會有力量。








被外星人給綁架過的地球人,請來報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