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來到倫敦三個禮拜了,明天就要和歐約翰先生回愛爾蘭去過聖誕節和新年了(如果都柏林機場沒有因為大雪而關閉的話,因為這幾天愛爾蘭的機場不定時會關閉)。


問我會不會緊張?


當然,畢竟這是第一次見他的家人,但是我最怕的還是「愛爾蘭口音」(請參考:讓人頭皮發麻的愛爾蘭腔)。在台灣時,有一次歐約翰先生的姐姐突然在skype上和我打招呼,接著她說了一句話,我竟然有聽沒有懂,就只好對著螢幕傻笑,真是尷尬極了


所以我已經告訴歐約翰先生,到時如果我看他一眼,他就要趕快說話幫我解圍,千萬別把我晾在那裡傻笑,雖然微笑是最好的語言,可是一直笑也不是辦法吧。


之前歐約翰先生問我,要不要在倫敦過我們兩人的聖誕節?


可是我告訴他,去年的聖誕節他沒有在家過,而且聖誕節在西方國家就像我們的農曆過年一樣,我知道他的家人一定很希望歐約翰先生今年可以回家過節,所以我還是堅持這次的聖誕節應該要和他的家人一起過,因為這會是給他家人最好的聖誕禮物!


P.S.留言等我明天有時間會趕快回覆,因為我現在要開始打包行李…但是好懶喔,歐約翰先生想說服我明天再打包,因為現在是倫敦晚上11點了,可是明天還要去趕公車到機場,早上10點就得check out,所以還是認份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