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發現我們在Canary Wharf的第四顆蛋,這顆蛋叫做「Love」,哈哈,好浪漫的名字啊,是在描述一個沉溺在愛情裡的女子吧,所以她眼中的世界都是粉紅色的,身旁有蝴蝶飛舞,還有小精靈在一旁吟唱著,好一個Love




這一張是歐約翰先生特別叫我做的,因為他不小心入鏡了,剛好角度比例讓這顆蛋看起來很巨大,像是一顆巨蛋,歐約翰先生則摸著頭在仔細端詳這顆眼前的愛的巨蛋,哈哈哈。








再往前走,我幾乎要驚聲尖叫了。

我拉著歐約翰先生,忍不住激動的說:『這裡根本就是利物浦嘛。』(請參考:英國利物浦Liverpool Day 1)

也是船塢區,也有橋,也有湖水,幾搜漁船停迫在港灣邊,澄清的湖面倒映著真實世界的景物,漾成水底世界。這裡當然不是利物浦,我印象中的利物浦比這裡美上幾倍,可是這個綠洲是縮小版的利物浦。
















(這是剛好輕軌經過的照片,我喜歡紅色的部份)




(水中的世界)


銜接橋樑的另一頭是一整排的戶外咖啡廳,坐滿了來用餐喝咖啡的客人,以為這裡是死寂的空城了,沒想到卻是別有洞天,驚喜連連。其實天氣已經漸涼了,也起風了,我和歐約翰先生身上穿得衣服都不夠暖,開始打哆嗦了,歐洲的天氣,翻臉像翻書那樣,說變就變,驟降的低溫讓我和歐約翰先生險些招架不住。

我也有些冷到頭疼了,於是我跟歐約翰先生說:『我們回去吧。』




(船做的教堂,好酷喔)






繞著湖邊走,我沿路停不住的拍照,連走在地下室般的長廊裡也拍,歐約翰先生回頭看我一眼,我害羞地停住,以為他要笑我太瘋狂,他卻用寵愛的眼神看著我,笑笑的示意我繼續手邊的動作,他還貼心的站到一旁,不願意擋住我的畫面。






拍拍停停,出了長廊,我看見歐約翰先生已經站在一條小巷的中間安全島上了,他兩手插在口袋裡的等著我,想到都說好要回去了,歐約翰先生看起來也累了,我有些不好意思,小聲地說:『可以再讓我拍一下「這個」嗎?一張就好。』

歐約翰先生笑回:『這就是我站在這裡等妳的理由,因為我知道妳會喜歡「這個」的。』

我朝他微笑。

我喜歡這種「我懂妳」的默契,像是一種心靈相通,那樣的不言而喻,卻又是彼此一路以來感情累積的証明,於是我滿足的按下快門。


(就是「這個」,可愛吧)


在回去的路上又意外發現一顆蛋,這是在Canary Wharf找到的第五顆蛋,叫做「the Golden Cosmic Egg」,蛋身貼滿金光閃閃的亮片磚塊,很漂亮。




結果在去搭地鐵的門口看見這顆8號撞球蛋,就叫「the Eight」,原來是先前被人群給擋住了,差點漏掉這顆原來就在門口附近的蛋,好險啊。所以加上這一顆撞球蛋,我們今天在Canary Wharf總共找到11顆蛋裡的6顆蛋,成績不算太好,但是我們都盡力了,拍拍手。


結束了獵蛋活動的一天。我想,我還會再找一天來Canary Wharf走走吧。



倫敦★再到Canary Wharf金絲雀碼頭找復活蛋去Part 2(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