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聖誕大餐是在聖誕夜吃的。


那天在機場時,因為很怕飛機會因為大雪而取消
我跟歐約翰先生說,完了,我們可能會錯過聖誕大餐
可是他說,那是在聖誕節當天
那聖誕夜要做甚麼?我問
沒甚麼特別,就是把禮物包好放在聖誕樹下,或是準備些隔天的聖誕大餐而已,他笑著說
唉,我一直以為聖誕夜就是要吃聖誕大餐,害我超期待的




↑這是歐約翰先生家的客廳,不大但是感覺很溫馨,整個就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右上角的「斑比小鹿」Rudolph,歐約翰先生說已經在他家超過20年了,元老級的聖誕裝飾品


↑聖誕老公公在愛爾蘭!
這個聖誕老公公超酷的,是會唱歌跳舞的,可以按鈕或是用感應式的
第一次歐約翰先生叫我靠近點看,結果聖誕老公公突然扭腰擺臀的唱起歌來,嚇到我了
裡頭有4或是5首歌,還可以外接麥克風講話,出來的聲音就像是聖誕老公公的聲音
聽說他的姪子們超愛!
(我看起來一臉疲態,趕飛機趕瘋了)


↑聖誕夜他們就把禮物放在樹底下,包括小孩子的和給全家人的
給小孩子的禮物超多,光是歐約翰先生就幫每個小孩準備2樣禮物,再加上糖果巧克力
隔天他姑姑來時又多了很多,只是我就沒有拍照了


↑我也有幫歐約翰先生準備禮物!
我知道等到了倫敦根本不會有機會單獨去挑禮物,所以我早就在台灣先準備好了
然後我也幫自己準備一個,哈哈哈
當晚我們把禮物放在「我們的聖誕樹」下
歐約翰先生滿臉抱歉的說,他找不到機會買我的禮物,說明年一定會準備個大禮
我大笑說,沒關係,因為我幫自己準備一個禮物了
可以一起過聖誕節就是我最棒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聖誕節一早,我們就起來拆禮物
我送他和自己的是情人對杯「LOVE CUPS」,最重要的是Made in TAIWAN
因為一個是白色的,一個是紅色的
當初是想說,就包起來讓歐約翰先生自己挑一個,所以我也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結果我前一晚做個夢,夢見我們在拆禮物,然後歐約翰先生挑中白色的杯子
沒想到夢竟成真,歐約翰先生真的挑中白色的杯子
所以我是紅色的,以後我們就可以一起使用LOVE CUPS了
然後左上角的聖誕樹卡片也是我在台灣買的


↑沒多久,歐約翰先生突然掏出禮物,說Merry Christmas,禮物是他在機場買的
那天在機場等候不公佈班機閘門時,我去上洗手間
後來他說他也要去,我指方向告訴他就在前面
沒想到我等超久,心想他可能是便秘或是拉肚子
所以等歐約翰先生回來時,即使他說是因為找不到廁所,跑到另外一頭去找
我也不忍心戳破他,因為怎麼可能找不到咧?
而且他看起來就是一臉剛在廁所辛苦奮戰過的樣子
原來,他是繞路去給我買禮物,只是不確定我會喜歡甚麼所以耽擱了
所以我現在終於有手錶囉!!!
當初我送他的love book也都是趁去廁所完成的,看來我們的浪漫脫離不了廁所啊!


這是從他家的窗子理往外拍的,難得的好天氣
只是我們整天都待在屋內看電視和打電動,還沒機會到外頭走走
不過看到積雪那麼深,應該也是寸步難行吧


然後這是他家的Molly,外國的狗真的比較耐冷,因為太大隻所以她長年住在後院
我還沒有機會跟她玩,等會歐約翰先生要帶我去跟她打招呼,已經等不及囉


對了,我有收到來自他媽媽,他姑姑和他弟弟的聖誕禮物,真是太感人了


今天是愛爾蘭的St. Stephen`s Day,26號在聖誕節的隔天
也就是在UK所謂的Boxing Day
聖誕節的隔天各賣場和商店都會推出半價的優惠價格
所以這一天,有些人就是再去血拼或是拜訪親朋友好友
但是我和歐約翰先生一樣待在家裡,哈哈哈


題外話,一開始的那張合照,本來歐約翰先生說他不想放到部落格上
可是我每次看到照片就笑個不停,所以他就讓我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


他真的很喜歡逗我笑,我有超多他搞笑的照片
(他說看起來很蠢,所以不讓我放上來)
他的喜感或許是天生的,就連他身體不舒服他也可以逗我笑
印象中有一次,我們在澳洲的Blue Mountains
他伸出舌頭搖頭晃腦的扮傻,於是我用相機把過程錄下來
後來我們一起看影片時,他才告訴我,其實他那天不舒服頭痛想吐
我不解的問他,那你還猛搖頭扮傻?你當時應該告訴我的
他溫柔的說,因為妳開心的一直笑,我不想把妳的笑容拿走。

P.S.可是,連我生氣時他也要搞笑,害我想笑又敢笑,為了面子臭著一張臉,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