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6號發高燒到現在,總算燒退了,I made it。


我和歐約翰先生懷疑是在回愛爾蘭的班機上被傳染的,因為那小飛機的空調很差,沒有新鮮空氣,咳嗽打噴嚏聲此起彼落。不過,真正讓我病發的原因是—歐約翰先生。


因為前一晚,也就是聖誕夜,歐約翰先生和他的家人喝了幾瓶啤酒,所以他睡覺時把棉被整個捲走,我被冷醒幾次,也拉回來幾次,因為他平時很難入睡,所以我不想吵醒他,難得他因為幾杯黃湯下肚睡得正甜,後來我索性就縮在棉被的小角角,恍恍惚惚的睡到天亮。


剛起床時還沒意識到有多嚴重,只是全身有點痠痛。到了下午,我全身的骨頭痠痛到不行,皮膚一直起雞皮疙瘩,接著就開始發燒,到了晚上我真的已經燒到覺得自己快要變阿達了,藥也吃了,但是卻不見起色。可是也因為這場高燒,讓我看到歐約翰先生體貼細心的一面。


他以前曾經告訴我,他會在我睡著後,輕輕的吻我的額頭。我告訴他,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過,他說那是因為我睡得像隻豬。可是那一夜,雖然我不停昏睡,但是因為全身不舒服再加上頭痛,所以我並沒有真的熟睡,而歐約翰先生整晚就不停用手背探測我的額頭溫度,然後幫我擦汗,偶爾輕輕地吻我額頭,不想驚醒我,他不時起身確認我都有蓋好被子,他自己卻縮在另一件很薄的被子裡。


結果,隔天換他也生病了。


我們目前待在市區的Hotel,這是他在我去倫敦前就悄悄先訂好的了。原本他是好意,想說我可以比較放鬆,他也可以帶我在市區四處逛逛,結果因為我們都生病了,昨天兩個人幾乎躺在床上昏睡一整天,中午外出去買點吃的,回來又病情加重,而我根本就是把藥當飯在吃了。


還好,今天我的燒已經退了,歐約翰先生有好一點了,但是看起來還是病懨懨的。


不過今天我們有到市區去逛了一下,呼吸點新鮮空氣,順便轉換一下環境。可惜的是,當天我臨時打包簡單的行李就去Hotel了,忘了帶相機的充電器,現在電池只剩一格,我們又不確定何時會回家去拿充電器,所以我暫時不敢拍太多照片,因為我想至少可以撐到跨年夜那天吧。


之前有些朋友建議我應該留在倫敦過節,因為比較熱鬧,有個朋友甚至告訴我,聽說都柏林在聖誕節到新年假期之間會變成一座空城,留下來的都是外來者。但是今天街上人潮絡繹,很多都是攜家帶眷的家庭。


(都柏林市區還是很多人)


我相信,倫敦的跨年夜會有美麗的煙火秀,即使是街道上的布置和裝飾,都充滿著異國情調。但是,我選擇和歐約翰先生回愛爾蘭過節,是因為都柏林是他的家鄉,我想看看他從小身長的環境和他的家人,即使無法和奢華時尚的倫敦都市相比,卻是全世界(除了台灣我的家鄉)我最想去的地方。


前幾天他的姪子們回家,我終於見到這些可愛的小孩子。一開始他們很害羞,我要拍照時就跑去躲起來,害我只能偷拍。




↑這是最小的老三Dean,一直臭著臉,轉頭看見我在拍他,還一臉得不高興。也許那天太多人,他一直處在情緒不穩的狀態,不論誰碰他,他都喊「Stop」,不然就是高分貝的尖叫。

可是後來他跑來樓上找我,只有我們兩人時,他超聽話的,和我一起看電視,還讓我拍照,只是他的臉一直像憂鬱小生,哈哈。


↑這是老二Aaron,我幫他拍照時也是動個不停,幾乎沒有拍成功的照片,不然他笑起來很甜很可愛。他很好笑,因為歐約翰先生下樓去拿東西時,只剩我和他兩個人,他不停和我說話,然後我說到他哥哥Jamie,他不停指正我的發音,可是因為我感冒有鼻音,他嘟著嘴說:『是發Ja-mie,不是Jin-mie。』還要我跟著他重覆好幾次。


還有,我喜歡看他和歐約翰先生玩的樣子。



大姪子Jamie沒有在相片裡,還有另個小姪女,超可愛像個娃娃似的,可是因為大人們都在四周,我不好意思拿著相機猛拍,只好看下次有沒有機會了。

所以,我很高興我選擇和歐約翰先生回來過節,因為在倫敦,只有我們兩個人的快樂,可是在愛爾蘭.都柏林,卻是我們兩個人的快樂+他家人的快樂+他姪子們的快樂+他家狗狗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