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歐約翰先生來到電影P.S. I LOVE YOU,荷莉和杰瑞第二次見面時,杰瑞在酒吧對她唱的歌「Galway Girl」的Galway。


這是我第一次在愛爾蘭坐火車,感覺挺新鮮的,因為車廂裡頭的座位幾乎是兩兩相對,中間擺放著一張桌子。我問歐約翰先生,如果彼此都不認識,這樣你看我,我看你的不是很尷尬?


他瀟灑的說,那就have a chat,增進一下感情啊。哈哈,依照歐約翰先生害羞的個性,他應該是馬上裝睡打混過去吧。


有些座位下還有放置垃圾桶,真可愛!



到了這裡已經差不多天黑了,本來想去一家雜誌上有介紹的中華麵店吃晚飯,可是看到菜單上的價錢都不便宜,於是我們決定,星期五晚上總結「人像素描」的票數,票數少的人請客。




所以我們晚餐就隨便在一家速食店Supermac`s解決了。快看,歐約翰先生都等不及狼吞虎嚥起來!


P.S. I LOVE YOU是我對愛爾蘭的第一印象。


電影中男主角杰瑞對女主角的深情款款,讓我在電影落幕後難以忘懷。而遇到也是愛爾蘭的歐約翰先生,讓我差點誤以為愛爾蘭的男人都是這般的風趣幽默和細心浪漫。


上星期,我和歐約翰先生在愛爾蘭的家中,右手牽左手,相擁著看P.S. I LOVE YOU。整部電影,我都枕著他的肩膀不願起身,因為即使這是第三次看P.S. I LOVE YOU,我還是感動的頻頻落淚,我沒讓他知道,但是,歐約翰先生濕了一大塊的左肩,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Galway Girl是首愛爾蘭的鄉間民謠,很可惜並沒有收錄在電影的原聲帶裡。內容是說男孩遇到一個Galway女孩,因為她的黑髮和藍眼而一見鍾情,像是命運的巧妙安排。然而,兩人最後並沒有在一起,他的心遺留在Galway,最後即使環遊了全世界,他也不曾再遇到像Galway Girl一樣的女孩…。


明天我們會去Galway Girl歌裡的Salthil Prom,說不定會遇到歌裡的Galway Girl!!!




(Galway的街景照)




Youtube上這首歌曲的電影片段

Gailway Girl - Mundy


I took a stroll down the old long walk
Of the day I-ay-I-ay
I met a little girl and we stopped to talk
On a grad soft day I-ay

And I ask you friends, whats a fella to do?
Because her hair was black and her eyes were blue
And I knew right then, I'd be takin a whirl
Down the Salthil Prom with a Galway Girl

We're halfway there when the rain came down
On the day I-ay-I-ay
And she took me up to her flat downtown
On a grad soft day I-ay

And I ask you friends, whats a fella to do?
Because her hair was black and her eyes were blue
So I took her hand, and I gave her a twirl
And I lost my heart to a Galway Girl

When I woke up I was all alone
With a broken heart and a ticket home
And I ask you friend, what would you do?
If her hair was black and her eyes were blue

See I've traveled around, I've been all over the world
Boys
I've never seen nothin like a Galway girl - H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