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高威回來,我又生病了,應該是還不能適應「歐洲病毒」吧,不然我其實是很頭好壯壯的人。


前兩天,小孩子們又回來了,這次是專門要幫他們最愛的Uncle John補過生日,所以他們特別準備了氣球、拉炮、三明治點心和香檳氣水等,還有一個巧克力蛋糕,但是那是憂鬱小生Dean的最愛,所以每個人都得經過他的同意才可以吃,當然,不論誰問他,他都說「NO」,哈哈哈。


Aaron是老二,我很喜歡整他,因為他在每個人的面前都很甜,笑得很開心,卻會故意挑戰我的極限。見面的第一次,我就告訴他我會Chinese kung-fu(中國功夫) ,所以我模仿些電影裡少林絕活的姿勢,警告他,如果他對我不禮貌,我就會用Chinese kung-fu修理他。


這一次,Aaron又趁他媽媽不在時想挑戰我,我告訴他:『小心點,我的Chinese kung-fu很厲害。』沒想到,這小子也給我擺出中國功夫的姿勢,還挺有模有樣的,口氣不小的說:『我也會中國功夫。』



於是,我輸人不輸陣的使出「最經典」的絕招,這一招是許多年前紅極一時的電影「小子難纏」裡,在比賽中最後擊垮對手的絕招。




(就是這一招!!!!)

『That’s all?』看到我「雙手展翅單腳站立」的絕招,Aaron竟然用很不屑的口吻問我「就這樣」?


『That’s all?』我故意表情嚴肅,用銳利的眼神直勾勾的瞪著他:『你知不知道這是中國功夫裡最厲害的一招,看到我舉起來的這支腳嗎?』我晃了一晃離地的右腳。


他盯著我晃動的右腳。


『告訴你,我這支腳一踢就可以輕易地把你踢到天上,然後飛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我煞有其事地說著,繼續晃動著我的右腳。




沒想到他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表情從一開始的不相信,瞬間轉變露出驚恐的神情。他媽媽在此時推門進來,Aaron像看到救星似的緊抱著他媽媽的大腿,他媽媽問我他是不是不乖,我說,Aaron目前都很聽話,因為他只要不聽話,我就會用中國功夫修理他。說完,我和他媽媽哈哈大笑,Aaron則在一旁半信半疑的看著我。


哈哈哈,真是太過癮了。


接著,就要換我們的「憂鬱小生」Dean上場。話說,他這次「冷靜」很多,不像之前愛大吼大叫的,而且我還發現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那就是………








他是個十足的「小悶燒」!!!


以前我就發現他很愛看相機裡的自己,我每拍一張,他就要求要看一次。這次他竟然主動說要拍照,而且是趁其他人在忙,只有我們兩個人時。更可愛的是,他每次都換不一樣的姿勢,幾乎都是「很憂鬱」的表情,還懂得不要看鏡頭,哈哈哈,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他長大後應該會是Ireland’s Next Top Model!!!


那麼,就請各位好好欣賞接下來Ireland’s Next Top Model, Dean一系列的照片吧











































喜歡的朋友請 或給莎拉一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