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愛爾蘭St. Patrick’s Day,我在「關於愛爾蘭,你不可不知道的10件事(上)」裡有介紹到。話說,我的下集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動筆,哈哈,因為我的腦子常常有太多東西在打轉,轉到哪就寫到哪,不過歐約翰先生昨天有問我,下集跑去哪裡了?好啦,快了快了。


我們在上星期日去跑去市區看遊行。遊行是從中午12點開始,歐約翰先生前一晚說要11點前就出門,我問他要不要調鬧鐘,他說不需要,我想說可能就是很隨興吧,準備好再出門。


結果,當天早上我睡到10點才起床,看到歐約翰先生睡得很熟(sleep like a baby,題外話,老外形容熟睡的人sleep like a baby,我們卻說sleep like a pig,睡得像豬一樣,真是中西大不同啊,哈哈) ,我不忍心吵醒他,就上網查資料。


等他醒來,發現已經11點了,馬上叫我快一點準備,就怕我會錯過St. Patrick’s Day的遊行。所以我們就人仰馬翻的迅速整裝出發,他說,他知道我一直很期待看遊行,他個人是無所謂,但是不想我錯過這難得的機會。還好,我們選在遊行隊伍的最終站,等到我們風塵僕僕趕到時,遊行隊伍剛好抵達,所以我才可以拍照片和影片給大家欣賞


不過,或許遊行隊伍已經累了,似乎有點沒力了,等會大家可以在我拍的影片裡看到。


那現在大家就來欣賞愛爾蘭年度盛事St. Patrick’s Day!!!




這個中年男子走過去時,全場爆出笑聲來,因為他的打扮真的太逗趣了!!!









這位老兄連鬍子都是綠色的咧!!!



這兩個辣妹出場時,現場發出很多口哨聲,歐約翰先生也一臉很興奮的樣子,不過他不肯承認這是整場遊行中他的最愛,哈哈哈!





這個Leprachuan好可愛,當天有些攤販在賣Leprachuan的帽子加鬍子,害我也好想買一頂喔!






這位神祕怪客不停穿梭在人群中拍照,他的那頂帽子實在很酷,後來我還看到他讓路人輪流戴上帽子,他則在一旁拍照,說不定他是某知名攝影師,因為看起來很有架式,搞不好我也在他的作品裡面









左上角的女生裝扮很可愛,我喜歡她的長耳朵,右上角的綠人....那個緊身裝也太緊了吧!









上排的照片是一個女主人抱著一隻狗,我發現她們的髮色很像,而且狗狗的毛毯還是用有愛爾蘭國花的Shamrock(酢漿草),真是太忠實了。
下排的則是我在路邊看到的"變裝秀",我也不確定是男人還是女人,不過很多人上前和她們合照。





接下來是我拍的兩段影片....

Irish Dancing



這個小女孩是突然「跳」出來的,所以我沒來得及從一開始就拍下來,不過沿途的觀眾都給她投以熱烈的掌聲喔。
St. Patrick’s Day


這是其中一段遊行影片,因為都大同小異,而且音樂有點吵,所以我只放上來這一段。


結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