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束共有22朵的金莎巧克力玫瑰,22朵代表的涵義是:你儂我儂,兩情相悅。


---------------------------------------------------------------------------------------------------------


『所以明天是妳們的情人節囉?』歐約翰先生星期日晚上問我。


『對啊!』


『那妳明天可能會收到卡片或是花囉?』


『哪可能,沒有人會送我花或是卡片啦,我又沒有什麼secret admirer.』


『you never know.』


話說我可不是個愛幻想的女生,可是歐約翰先生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還一直暗示我可能會收到花朵或是卡片...難不成他早就知道明天是七夕情人節,而且早就在網路上訂了花要送給我?好小子。


『不會啦,倒是我妹,自從她回復單身後,身邊的追求者不斷,每天都有人請吃飯,』我妹的桃花從沒斷過:『她可能會可憐可憐我這個姐姐,然後從她的花海中抽一支施捨給我吧!』


『我也這麼想,妳妹如果分妳個幾支花,妳就開心囉。』



當晚果真有花束出現,不過不是給我的,是我妹的仰慕者送的,然後還來家裡親自接我妹去吃飯。


『老妹,妳也太幸福了吧,我長那麼大都還沒收過花咧。』我一臉羨慕的數著金莎巧克力:『JOHN很欠扁,他說妳會施捨給我幾支。』


『姐,如果妳要的話,整把拿去吧,我還沒打算接受這個男生。』老妹像花蝴蝶一樣在鏡子前轉了一圈,就翩然飛走了:『那我出去吃飯囉,情人節快樂啊!』


綠茶香水的芳香,灑了一屋子的清新。


歐約翰先生說對了一半,我是收到花了,雖然不是他送的,不過說錯了另一半,我拿到整把花束,不是只有幾支。

---------------------------------------------------------------------------------------------------------

晚上歐約翰先生上線:『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baby』


『告訴你喔,我妹真的收到花了,是金沙巧克力的。』


『那麼好,那妳有嗎?』


『你又沒送,我怎麼會有。』


『我也想啊,可是我又不在台灣,所以無法送妳花啊...』呵呵,原來歐約翰先生不知道可以網路訂花喔,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沒關係啦,我是沒收到花...可是我有收到這個...』



這是一個立體可以打開的愛心卡片,他在內面寫了一首詩給我



背面則是貼了一些照片



其實這是一個『美麗的巧合』,因為歐約翰先生收到我做的10 month anniversary卡片後,內疚他甚麼都沒準備,所以也做了一張回送給我,然後一聽到我說星期一是我們的情人節,就祈禱當天卡片會寄到我手中。


他的祈禱靈驗了,他的卡片如願寄到他女友的手中,而且很巧合的剛好是一顆心,滿滿的愛心,還有一首情詩。


『sorry 我沒有送妳花,妳想要收到花嗎?』


『別傻了,只要是你送的我都喜歡,而且花朵會凋謝,我可能會難過的看著它們一天一天的枯黃。』我笑笑的回答他:『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有你的心,你滿滿的愛心,遠從愛爾蘭空運來台,獨一無二,上面還看的到膠水痕跡,外面買不到的大愛心。』


我拿起愛心卡片在螢幕前秀給他看,他開心的笑了,看著他的笑,一種愉悅的甜蜜滋味在我心底漾開。


『JOHN,只要我們真心相愛,每天都是情人節,』我望著他說:『寶貝,我想你。』









Missing you
oh sarah, i miss you so much, your gentle kiss you loving touch.
as i fall asleep at night, you come to me like a shining light.
every night i dream we`re together,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sleep forever.
so if you are lonely and feeling blue, just close your eyes and i will come to you.


by JOHN





『JOHN, I LOVE YOU 9,9,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