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史蒂芬就要回去德國了,所以等會我們會碰面做最後的「衝刺」。


其實我和歐約翰先生前陣子已經回到了英國,所以這次史蒂芬是特地來倫敦找我舉辦「同學會」,他只短暫的停留4天,所以這幾天我就是陪他四處遊晃拍照,晚上趕回來和歐約翰先生吃晚飯,以至於真的沒有時間更新網誌和回覆留言。



昨天,史蒂芬安排非常之緊湊的行程,我們從早上9點開始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到下午5點。我的天啊,回到家時我比辛苦工作一整天的歐約翰先生還要累,兩腿已經痠麻到無法動彈,甚至無法彎腰撿東西。還好,歐約翰先生幫我按摩雙腿,真的是年紀大了,哈哈哈。


這篇文章只是報告一下我的近況,晚點等有時間時我再整理一下照片,發新文章給大家欣賞一下喔。



這是我們在路邊看到的,倒吊彈及他,超猛,哈哈。





PS:陸續還會有更多照片,請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