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歐約翰先生想買些包裝紙和卡片,所以我們晚上到市區逛街
越是接近聖誕節,街上的人潮越是擁擠
每個人手上大包小包的聖誕禮物,更增添倫敦市區街頭的聖誕氛圍




這間Selfridges百貨佔地非常廣大,更酷的是,Boy-George是當晚的DJ(年代有點久遠~哈哈)
我們進去時正好在播放Nirvana(超脫樂團)的Smells like teen spirt
奇怪的是,他們並沒有為此特別搭個舞台,就只是在中庭擺張桌子
而四周都是化妝品的專櫃,櫃姐每個人都臭張臉要路人不要停下腳步觀望
因為Boy-George被人群包圍了,所以我只看到一眼,根本沒法拍照



外面的櫥窗有很多漂亮的聖誕裝飾,我特別拍了一些給大家看 



仔細看,這些女人都有兩個頭,很特別的人體模特兒















對了,我們還在SOHO區看到屈臣氏
不知道和真正的屈臣氏有沒有關係,還是山寨版的?




這張合照其實是我到倫敦的隔天拍的,已經是兩個多禮拜前的事了
因為歐約翰先生說他看起來很呆,所以我就都沒PO上來
但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少有合照,多數時間我就自己拿著相機,東拍拍西拍拍的
然後常常是回去後在看照片時,我們會說好像忘了拍些合照,想說下次要記得
結果是.....還是忘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