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回到台灣了。


前幾天和歐約翰先生渡過這次我在倫敦最後的一個週末,星期天下午我就坐飛機回台灣了,昨天下午抵達,又要開始遠距戀的日子了。


很抱歉這幾天都沒時間回覆留言,因為離別的日子近了,所以我想好好把握和歐約翰先生相處的日子。不過現在我回來了,休息一下後,又會是活龍一尾,所以請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


那天從倫敦坐飛機去香港轉機時,旁邊做了個也是要回台北的台灣女生,所以我們到了香港也一起行動,在吃過東西買了紀念品後,這個女生告訴我,我們要趕快去登機門報到了,因為14:55分飛,所以到閘門的報到時間是14:30。我隨口問了一下她的座位,看她緩緩的把登機證拿出來,我瞬間瞄到幾個數字,然後大叫:『天啊,怎麼妳的班機時間和我不一樣?


『甚麼?』她嚇了一跳,低下頭仔細的看著登機證。


DEP:1430


這幾個數字大大的震撼了我和她,因為附近的時鐘顯示當下已經是下午2點半了,此時的她理應早就登機坐在飛機上了。


『是啊,我們兩個人的班機是不一樣的!』我不敢置信的說。


蛤?所以我的飛機是已經飛了嗎?』她有點慌了。


『快快快,趕快找妳的登機門,說不定還來的及。』


原來,傻大姐的她聽到我們都是要到香港轉機到台北,所以以為我們會是搭同一班機回台,而我也沒想那麼多,所以從頭到尾都是以我的班機時間為主在找登機門,兩個人的班機時間差了25分。


因為我的飛機已經在最後登機了,所以無法陪她去找她的登機門,我們互留了E-mail,她就趕緊飛奔而去。


我在心裡默默祈禱她可以順利搭到飛機,真的是太烏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