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號,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兩週年紀念日。


昨天晚上我在凌晨00:00時搶先喊出:『Happy 2nd Anniversary!!!』我驕傲的說:『你看,這次我沒有忘記喔,而且我是第一個說出來的人,呀呼。』


『謝謝,Happy 2nd Anniversary。』歐約翰先生溫柔的笑開:『SARAH,其實我是故意讓妳先說的,因為我也沒有忘記,而且我知道妳一直在等著這一刻。』


『你怎麼知道?』我半信半疑的問。


『哈哈,我就是知道妳在想甚麼。』他用手指比了比他的腦袋,強調我永遠逃不出他的法眼。


不得不承認,歐約翰先生在這方面的記性比我好很多,有好幾次,都是他記得我們之間的交往紀念日,和訂婚記念日,然後我嘴硬的說:『其實我「前幾天也記得」啊。』我不是那種非要男朋友記得每一個記念日,或是大肆鋪張慶祝每一個記念日的女朋友,比起紀念日,我更在意的是兩個人之間是不是珍惜彼此,是不是都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


歐約翰先生說,這些生活中大大小小的紀念日,儘管不需要刻意去慶祝,卻是可以增加情侶之間情趣和樂趣的小點綴。


『好可惜喔,今年和去年我們都沒有辦法一起慶祝。』我說。


『我們是啊。』


『唉呀,我是說「實際上」一起慶祝,好吧,某種程面來說我們也算是一起慶祝…在SKYPE上。』


他笑了笑:『以後等我們結婚了,就變成是結婚紀念日,而不是交往紀念日了。』


『啊?你是說,那就沒有交往紀念日了喔?』我有點失望。


『也是有啦,只是就是比較「小」,然後結婚紀念日比較「大」。』


『喔,也是有道理啦。』我歪頭想了想:『對了,那我的紀念日禮物呢?怎麼去年有,今年沒有?』我一臉狡猾的伸手跟他討禮物,故意逗弄他。


『呃…好吧,其實我有寄了張卡片給妳,只是晚了點,所以妳應該星期一會收到吧。』他一邊說,一邊東張西望的像似是在找東西:『我先說喔,妳收到卡片時可能會很失望,但是那可是花了我很多時間製做的…只是我手不巧,看起來像幼稚園的作品。』


接著,他秀出一張手做的卡片。


『咦?你還沒寄出來嗎?怎麼還在你那。』我問。


『我寄了,這是第一張失敗作品,哈哈。』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所以我又重做了一張,可是還是沒有很好,妳不要期待太大。』


我既感動又羞愧,因為今年紀念日我只有買了一張昂貴的卡片。其實我是想親手做的,像去年一樣,但是前陣子煩心一些事,腦子怎麼樣都沒有靈感,於是掙扎到上個星期才放棄D.I.Y.的念頭,就去誠品書局買張國外的進口卡片。


歐約翰先生平時要上班,但是他還是抽空花時間做卡片給我,甚至不滿意再重做一張。我告訴他,只要是他做的,對我而言都是珍貴的寶貝,因為那都是他滿滿的心意。


後來,歐約翰先生臨時決定要出去買樂透,為了慶祝我們的兩週年紀念日:『SARAH,如果我中了大獎,那我們將來就可以在歐洲城堡舉行婚禮,看妳是要坐直升機還是在豪華遊輪上,都可以,只要妳開心都好,然後妳再也不必擔心錢的問題了。』


看著他閃閃發光的雙眼,我笑著點點頭:『好。』沒有說出口的是,生命中可以擁有你作伴,就已經是中了人生裡的第一特獎,我再無所求。



今天一早醒來登入信箱,歐約翰先生寫了封信給我…

I knew when I met you that you were the one for me I’m not sure how to explain it but I just knew.I remember you said to your friend that you know I would marry you from the start and yeah maybe you were joking, but actually you were right I would have married you from the start.

讀到這一段,我的眼眶已經滿溢著淚水。


當初他無意中看見我寫給倫斯科的信,那封傷了他的心的信,我在裡頭跟倫斯科開玩笑的說:『我知道JOHN會娶我。』後來他很難過,他質問我,我們認識才幾個禮拜,妳這麼確定我會娶妳?


這句話,讓我羞愧到無以復加,只想就地挖個地洞鑽進去躲起來。「我知道JOHN會娶我」原本就只是玩笑話,可是,那就像是你的日記本被人赤裸裸的閱讀般,你沒有預計當事人會發現,但是它卻曝光了。從此,我們的話題不再涉及「結婚」這件事,他沒說過要娶我,我也沒說過要嫁他,那就像是我們彼此之間的禁忌地雷區,碰不得。


這個當初的玩笑話像是噩夢般的緊咬著我,是一直到歐約翰先生跟我求婚了,魔咒才宣告破解。


他又說…We have done well so far baby coping with a long distance relationship and it seems nothing is ever easy for us and we still have a lot of work to do to get where we want to be. but we are getting there baby and no matter what I wont stop loving you and wont stop trying to make you happy and wont stop trying to be with you forever.


突然覺得自己好傻,前陣子因為一點小事情,我還質疑歐約翰先生對我的愛,我想,或許是當人們太幸福時,會不相信那是真的。我沒有想過,這個世界上真的會有一個人,會有一個人如此無私的愛著我,包容任性的我。


Hey Baby

Did you win the Lottery last night?Haha, I know girls always dream of a fancy wedding which I don’t to be honest, and I don’t need to be a princess in a castle coz you make me feel like one already, you treat me with respect and love me for who I am.

All I want is to be with you and be happy together forever, you know what, I have hit the jackpot when I first met you.

I love you XXXXX


P.S.就在我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有人按門鈴,是黑貓宅急便,原來,是歐約翰先生在網路上訂的花束,祝我們兩週年紀念日快樂,我更慚愧了,因為今年我只有準備一張卡片而已...








 


You bring the best out of me 

There was a time I was full of doubt
Trying so hard not to be left out
I was like a child so eager to please
How could I have known this was meant to be

Out of the blue love has found a way
And everything has fallen into place
So I do believe angels do exist
Guided by love too strong to resist

You changed my life so much
I live just for your touch
You're all that I'll ever need
You bring the best out of me

When things go wrong then I look to you
To keep me strong and to pull me through
Sometimes I'm amazed and I must confess
I just can't believe I could be so blessed
Lyrics www.allthelyrics.com/lyrics/michael_ball/

You've changed my life so much
I live just for your touch
You're all I'll ever need
You bring the best out of me

When things go wrong I look to you
To keep me strong and to pull me through
Sometimes I'm amazed and I must confess
I just can't believe that I could be so blessed

You've changed my life so much
I live just for your touch
You're all, you're all I ever need
You bring the best, the best out of me, the best out of me
You bring the best out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