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臉書上看到一個很令人生氣的事情,有一家人想把一隻養了17年的老柴犬送去安樂死,看了真是痛心,又很難過。家裡有寵物的人都知道,我們都會跟老天爺祈求讓心愛的寶貝可以多陪我們幾年,但是卻有人嫌棄家裡的老犬又老又瞎,連最後讓牠在家安享晚年的機會都不肯。


17年,17年是一段不短的時間,這17年來難道沒有一點點的感情嗎?


以下文章引用於此:2011年6月6日17歲阿公混柴犬被主人棄養

今天~~!過了一個很不爽很想幹礁人的端午節
中午~來了一台轎車~我跟小纓還有小米期待著認養人出現
但是下車的一個40-50歲的媽媽牽著阿公混柴犬下來~當下心中涼了一半

我就問了:請問??
⋯⋯下車的男主人二話不說:我送這隻老狗來安樂死的.......
安樂死在你們口中說出來是何等容易~在我們心中卻是難以接受的事實
當然經過我跟小纓以及小米道德勸說下~是否可以讓他在家中安享天年

但是這家人說了~我們從83年養他養到現在已經17年了
他生病了而且眼睛都看不太到了既然活著如此痛苦
倒不如送來這安樂就好~!
當下心中吶喊著:你娘勒~都知道你養17年了~你還願意送他來安樂

之後真的沒辦法了~我拿著棄養同意書給他們寫~

等到主人辦完手續~我牽著混柴犬阿公進來內區~但是他硬是不肯走
跟這家人同車的一位年輕人~或許是他兒子吧~從後面踢著混柴犬阿公
看了真的心好痛~我只好把他抱進去~!把混柴犬阿公送進籠子時~這家人完全沒有看過他~當他是空氣~!

17年了~他對這家人忠心了17年~換來的卻是這句[我要把這隻老狗送來安樂死]為何連給他在家中安享天年的機會都不給他~只因為他老了~病了~眼睛看不見了真的是好爛的棄養理由~每個棄養人都有他們的理由~但是大部分理由都很爛~爛到讓人無法接受~爛到想把他們蓋布袋~!但是還是沒辦法
誰叫這裡是公立收容所
By烈之子








後續:剛剛看到好消息傳來,有善心人士願意收留這隻柴犬阿公,希望柴犬阿公可以快樂的安享天年



其實我一直很怕看到有關動物收容所的「安樂日」相關消息,每次不小心看到就覺得很心疼,又覺得自己的力量很薄弱,家裡已經有四隻了無法再收養其他狗狗,可是今天看到這張照片上面的小小狗,日子是定在6月13號。


所以還是想幫牠們爭取一點機會,如果有住在桃園地區的朋友們,或是身邊有朋友想領養狗狗的,請給這些可愛又活潑的小生命一個機會,給牠們一個家,請領養代替購買


認養專線:0935-308838 (JERRY)

p.s.很奇怪,原網站的連結連不上來,我要再研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