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我們為了過去的事而吵了。

 

 

其實你都說,這不是吵架,因為我都是自己跟自己吵,我對著電腦螢幕大聲吼叫,像個瘋婆子一樣,但你只是靜靜的告訴我,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你已經原諒我了,希望我也可以原諒自己。

 

 

我禁聲不語。

 

 

是的,我從沒原諒自己,我為自己過去做的事深深自責,你要我原諒你,原諒你過去因為受傷時而對我說的話,我問你,如果那不是你的錯,該如何原諒你呢?我承認自己還走不出來,在一起九個多月了,過去發生的陰影還籠罩著我,像片久久不散的烏雲。

 

 

親愛的,謝謝你的溫柔包容,我答應你,我會努力走出這片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