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找到這份工作後,我沒有睡飽過,從早上11點到晚上11點,清點帳務無誤和晚班交接後回到家吃完飯也12點了,趕忙上線和歐約翰先生在msn見面。



我們每天一定會視訊,因為以前在澳洲幾乎是24小時生活在一起,我們習慣分享彼此的心情和想法,在還沒找到這份要命的工作前,我們會在線上聊近10個小時,而現在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掛網,和歐約翰先生聊到台灣時間得半夜3點,隔天還得在早上9點前起床和他說早安和聊個近一小時,其實我可以睡晚一點,但是他想在我去上班前跟我說早安,遠距離的戀情維持不容易,但是我認為他值得讓我犧牲睡眠時間去愛。




Every man is afraid of something. That’s how you know if he loves you … if he’s afraid to los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