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找某樣東西時,被我找到了「星星貼紙」。


之前寫那篇「減糖愛情,無防腐劑」時,我遍尋不著星星貼紙,當時的心情很沮喪,即使歐約翰先生安慰我:『沒關係,妳會找到的,我猜妳應該是為了好好收藏它,也許夾在書本裡,或是妳那些夾鏈袋裡。』


『我都找過了,都找不到,而且那不一樣,那是你送我的…』我難過的說。


『sarah,如果妳真的找不到,我再買給妳,我答應妳。』


他在螢幕的那頭安撫著我,我點點頭,沒讓他看見我眼角的淚水。


不見的星星,值不了多少錢,我相信如果我要,歐約翰先生可以買10張,甚至100張給我。


可是再多的錢都買不回當時的回憶。


那星星是我在「地獄cafe」工作,最不開心的時後,是即使打電話跟家人報平安時也不敢說的委屈。歐約翰先生的「星星」,卻照亮了我的黑暗時代。


當晚找到星星後,我在上線時跟興奮的告訴他:『John,我找到星星了,我找到你送我的星星了。』


『我就說妳一定會找到的,那妳是在哪找到的?』他也沾染了我的喜悅。


『我之前每天背的那個包包,就放在裡面的暗袋裡,就像你說的,我當時怕星星不見了,就收在包包裡,保護著它。』


『找到就好。』他笑著對我說。


『找不到的時後真的很難過,那是你給我的,我仔細的收藏著每一樣你給我的東西,貝殼、卡片、恐龍蛋,就連那洗手乳我都把它給扛回台灣了。唯獨這星星貼紙,那是我們的回憶,我以為我失去它了。』


『sarah,妳看著我,』他呼喚著我的名字,透過螢幕望著:『妳甚麼都沒有失去,即使妳失去了星星貼紙,或是所有的東西………妳永遠不會失去我。』


他的眼裡閃爍著誠懇。


『I promise you.』


那一刻,他在另一頭靜靜的發亮著,才明白他就是我的星星,閃閃發光。星星貼紙的光芒或許會褪去,但是愛情卻永不會褪色。






因為,我們擁有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