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分開整整7個月的時間,上一次去英國找歐約翰先生之前,我們也是分隔兩地7個月。


今年,本來的計畫如果進行順利的話,我們大約10月左右就會見面了,可惜計畫中途生變,所以我們又得繼續遠距離的戀愛,雖然歐約翰先生有小小的抱怨一下,因為一個人在異地打拼的他已經期待很久了,可是經過協調,我們都同意朝向B計畫進行。


去年冬天的歐洲大雪,打亂了許多地方的空中交通,所以,我就一直祈禱今年的冬天不要再像去年一樣。


很感激的,我的祈禱被聽見了。


昨天晚上歐約翰先生已經順利平安的抵達台灣了,感謝老妹和她的男友特地送我到機場接歐約翰先生,久違重逢的那一刻…我還是只能一直傻笑,這種「最熟悉的陌生人」是久久見一次面的結果,哈哈,但是可以見到思念已久的他,真的是很滿足了。


所以,接下來我們會緊鑼密鼓有很多事情要忙,這也是這一陣子以來我很少發網誌的原因,而歐約翰先生此次來台,除了來和我會合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在身上…













一個星期後,我們要結婚了。


(在機場只能傻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