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告訴歐約翰先生,沒有人看得懂他的『中文』。


結果他在msn那頭一直重複『HELLO MY NAME IS JOHN』,『HELLO MY NAME IS JOHN』,『HELLO MY NAME IS JOHN』


被他repeat到有點煩,我就說I KNOW YOUR NAME IS JOHN,OK?


『its english capitol letters disguised to look like chinese writing』


『what?』


然後我再仔細對照那張圖片,反覆的看了幾次...呵呵,我終於搞懂歐約翰先生的意思了,這個世紀之謎也終於解開了。


呵呵,各位看出來了嗎?那是他用英文的大寫字去改成中文字,HELLO MY NAME IS JOHN, got it?


不過,我該說歐約翰先生是天才還是白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