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很恐怖的恐怖片」受到廣大的迴響,歐約翰先生很是受寵若驚,因為當時他完全不知道我偷偷幫他拍了快照。


『SARAH,妳甚麼時後拍的照片啊?』他看完我的部落格後,一臉疑惑的問我。


『喔,就是在SKYPE時啊。』還用說嗎,我們又沒彩排過。


『我怎麼都不知道啊。』


『當然,你演得那麼開心,哪注意到我在做甚麼。』


『我哪有在演,我當時是很認真的。』他很認真的說。


『OK,OK。』


『SARAH,那妳有看到自己的照片嗎?』


『甚麼照片?』我問。


『等等,我找給妳看。』


『JOHN,你最好不要又給我偷偷照相啊。』有鑑於我之前在SKYPE上看電影時,太累睡著了,他竟然把我睡覺的樣子拍起來,隔天拿出來笑我。


『這就是妳,SARAH。』




















後記:還有人覺得歐約翰先生很浪漫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