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預料到,一開始只是好玩而已,卻導致這意想不到的結果。


「人像素描」PK大賽。


下午我們一起看電視,在吃完歐約翰先生幫我做的愛心午餐後,真的是所謂吃飽閒閒沒事做,我拿起素描本,告訴歐約翰先生我要他當我的人體模特兒,他點點頭,起身,準備要脫掉上衣。



『STOP!我不要裸體模特兒,我只要借用你的臉而已。』我趕緊阻止太過認真的歐約翰先生


幾分鐘後,我完成歐約翰先生的大頭素描。


『那我也要畫妳。』他不甘示弱的拿起鉛筆,一臉認真的畫起來。


幾分鐘後,他也完成我的大頭素描。


『嗯…我還要修改一下。』看完他的作品,竟然比我想像中的好,我不想輸他,所以就開始修修改改,眼睛加點陰影,眉毛多加幾筆,擦掉嘴巴重新畫過。


後來歐約翰先生說也要修改他的作品,沒想到一改就改了半個多小時,害我等得很不耐煩,不斷鬧他,因為他不准我偷看未完成的作品。



『STOP SARAH,妳一下子笑,一下子不笑,我要怎麼畫?躺回去,妳的姿勢變了,我要怎麼畫下去?』他不斷地碎碎念,一下子皺眉,一下子笑得很陰險。


『好了沒?也太久了吧。』我抗議著。


『等等,我還要多加點Asian looking。』他拿起橡皮擦,抬頭看看我。


『甚麼叫Asian looking?』我問。


『眼睛小一點。』


『你這是種族歧視!!!』我瞪他一眼,故意把眼睛張大:『請你張大眼睛看,我的眼睛哪裡小了?!』


好不容易等他完成了,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把素描本搶過來:『JOHN,為什麼我看起來比你老?』




『還好吧。』


『不公平,我要把你的皺紋都畫上去!』所以我又加了幾筆魚尾紋,順便加深法令紋的陰影,沒辦法,誰叫歐約翰先生有張娃娃臉,他再幾天就要慶祝30歲生日了,真是不公平!!!




終於,經歷一番廝殺,兩個非美術系也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我們,完成了人像素描畫,雖然是玩票性質,可是我和歐約翰先生很想聽聽大家的意見,看是誰的作品和本人比較神似?


賭注是去餐廳吃一頓晚餐!


所以,想請大家當我們的評審,投票誰的作品比較像本人,也歡迎路過的或是潛水客踴躍投票喔









p.s.因為歐約翰先生看不懂中文,所以想請有投票的朋友用英文註明sarah或john,這樣歐約翰先生就不會以為我騙他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