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螢幕的另一頭,你開心的秀給我看你在盥洗包裡發現的第三張紙條…「寶貝,我愛你」。


星期日啟程前往機場前,我偷偷藏了幾張小紙條在不同的地方,有冰箱裡、廚櫃裡、衣櫃裡等等,分別寫上「寶貝,我想你」、「寶貝,好好的照顧你自己,有個美好的一天」、「JOHN,吃多一點,你太瘦了,未婚妻留」等內容,就是想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愛,無所不在。


早上,你比平常提早半個多小時起床,你說,想在上班前和我說說話。看著你躺在床上,枕著左手,身上穿著我幫你買的T恤,瞇著眼睛雙頰微紅的打著呵欠,我笑著要你捏捏自己的粉紅色臉頰,因為那是我平常愛做的舉動。


我們就這樣一邊聊著,一邊看你吃完早餐也準備好了,然後出門前跟你說聲take care and see you later baby。


晚上,你下班回來後,我們又像往常一樣聊著天,當你吃飯時,我就告訴你在網路上看了哪些故事,和哪個朋友講了電話,和小弟出去吃了晚餐,偶爾,我會讓寶妮和Mickey跟你打招呼,但是不忘告訴你,你還是我最愛的寵物。聊著聊著,我提醒你在8點前泡杯薑茶喝,晚上才能有好眠。最後,你心疼得熬夜的我,又開始催促我趕快去睡覺,我撒嬌的說,可是我想再和你說說話。


你溫柔的說,寶貝,我們夢中再聊吧。


想起那天你跟我說,在機場看著我入關後,你到附近的咖啡廳坐著想等我的飛機起飛再走,因為,英國的地鐵裡收不到任何訊號,你想知道我離境前的最後消息。買咖啡和可頌時,服務員看你太悲傷了,就免費多送了一個可頌想幫你打打氣。傳了幾封簡訊後,我告訴你已經登機了,你說,你覺得一部分的你已經不見了,跟著我走了,你謝謝我飛來倫敦這一趟陪你,如果不是我,你不可能一個人完成這些任務,你再次告訴我,這是我們未來的開始,當下次我再回來時。


讀著你的簡訊,我鼻頭一陣酸,你說,你需要我。


親愛的,我們分開已經5天了,那也表示距離下次見面又縮短了5天。除了第一天的情緒稍稍激動之外,我們到目前都表現得很好,一樣的說說笑笑,一樣的分享心情點滴,你一樣在另一頭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我們都很感恩,也很滿足,我們擁有彼此也知道未來在哪裡,分離很苦,可是哭哭啼啼,無濟於事。


我們都是彼此心中的那道陽光,蒸發了感傷,曬乾了淚水,即使你的白天是我的黑夜,但是只要相愛,光就不滅,只要珍惜,幸福就沒有時差。


想念一個人,是會微笑的,深愛一個人,是會勇氣滿滿的,相愛的戀人,淚水應該要是喜悅的結晶。


寶貝,就算再來一次,我還是會不顧一切的飛去倫敦陪你從頭開始,還是願意再經歷一次那種不確定感,還是願意再和你攜手征服一道一道的關卡,問我苦不苦?當然苦,但是有你,我就不怕。


此刻的我,想著你,嘴角是上揚的,因為這是戀人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