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發的前一晚,你興奮地在電腦的那一頭說:『真不敢相信,妳終於要來了,扣除我去台灣的那兩個禮拜,9個月了,我已經等了整整9個多月了。』

 

 

你笑著說,9個多月是一段不短的時間,都可以生一個小孩出來了。

 

 

原來,有9個多月了,距離上次回到台灣寫下說好了,下次不要再分開已經有9個多月了。本來,我打算在台灣多留一個星期,可是因為簽證起算時間的緣故,拿到簽證後的一個禮拜我就決定飛到你身邊,有朋友糗我,反正都要去那裡生活了,反正都要和你生活一輩子了,有差這一個禮拜的時間嗎?

 

 

我們分開的日子裡,每天都要和你傳上簡訊,每天都要和你視訊說說話,前陣子回南部過年,即使再累再想睡,每天晚上我還是熬到半夜等你在倫敦下班回家了,說幾句話,道聲晚安再入睡。

 

 

他們問:『一天不視訊不可以嗎?真的有愛到這樣密不可分嗎?』

 

 

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太愛你了,愛到不能沒有你;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太愛你了,愛到一天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就會夜裡無法成眠,想念你,一直都是我心中的力量,而不是心痛和落淚的原因。我們信任彼此,我們可以一天不視訊,我們也可以一整個禮拜不連絡,對我而言,那只是個人選擇的問題。

 

 

我只是單純的想,一個人在異地打拼的你,沒有家人在身邊,沒有朋友可以說說話,下了班,你只能回到那個小小四方格的房間裡,而我,生活在自己熟悉的國度裡,有熱鬧的街道,有24小時的7-11,假日有朋友可以喝下午茶,每天還有老媽煮的美味愛心料理。

 

 

可是,我就是討厭那種把你一個人拋下的感覺。

 

 

所以即使我感冒了,即使你希望我在家把病養好了,即使我也擔心倫敦機場會因為大雪而關閉,但是我依然不想改期,只要一想到期待已久的你會有多麼的失望,我就揪心。



飛了十多個小時,終於,我們在機場又相見了。

 

 

我還是一如往常不自覺傻笑和不停說著話,你拿出準備好的礦泉水和三明治,就怕我口渴了、肚子餓了,我說,我差點以為自己會病死在飛機上,這是我坐過最辛苦最煎熬的飛機了,你心疼地摸摸我的頭,輕輕在額頭上一吻,我笑說,但是為了你,我熬過來了。

 

 

你說,謝謝,可是怎麼沒有擁抱和親吻呢?

 

 

才想到,我緊張到不敢在大庭廣眾之下擁抱你,只是酷酷地說聲HI,像是闊別已久的老朋友,一切盡在不言中。趕緊抱抱你,蜻蜓點水的輕啄一下,你溫柔的微笑著,搓搓我的頭,你懂我的害羞,你懂我對你的愛,我們的愛向來不需要跟任何人證明,我們的愛,我們自己懂。

 

回到那個熟悉的房間裡,你佈置了些裝飾和氣球,甚至買了新的記憶枕頭和淡雅的白色床單。我讀著牆上的字體,你傻氣的笑說,本來想寫上Welcome Home,可是想到這裡不是我們真正的家,就改寫成Welcome Back

 

 

我說,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你笑了笑,然後指了指地上,說買了一塊腳踏墊,說天氣冷我起床時可以把腳丫子放在墊子上,就不會冷了。

 

 

寶貝,我回來了。就像你傳給我的這首歌You are still the one....

Looks like we made it
Look how far we've come my baby
We might have took the long way
We knew we'd get there someday

 

They said, "I bet they'll never make it"
But just look at us holding on
We're still together still going strong…..


 




 


Oh Sarah,what's the stor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