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的「出軌」事件?


昨天晚上,我在樓上看電視,歐約翰先生去廚房幫我準備宵夜,沒多久,樓下廚房突然傳來連續尖叫聲和椅子滑動的聲響,我嚇了一大跳,因為前陣子歐約翰爸爸才因為吃火腿去噎到差點不能呼吸,歐約翰媽媽嚇到大叫,我們幾乎要送歐約翰爸爸去醫院急診室,幸好火腿吐出來後就沒事了。


當我驚魂未甫準備衝到樓下去查看時,歐約翰先生老神在在的走進房間。


『發生甚麼事了?』我緊張地問。


『喔,沒甚麼事。』


『怎麼可能?我聽見幾聲尖叫聲。』我再問。


『那是我阿姨,接著是我媽。』他掩不住的笑意:『記不記得我前幾天拿來嚇妳的電動老鼠?』


『你該不會拿來嚇你最怕老鼠的阿姨吧???』上次歐約翰先生想用老鼠來嚇我,還好我不怕老鼠,驚險的保住一命。『你阿姨沒事吧?』她的尖叫聲聽起來很淒厲,我默默地在胸前畫十字。


『哈哈哈,她一看到老鼠在地上走動,嚇的從椅子上跳起來倒退幾步,然後我媽看到阿姨尖叫,她也害怕地一起大叫!』他得意的模仿起來,雖然我很同意她們,可是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歐約翰先生說過,他以前常躲起來嚇他媽媽或姐姐,甚至把假人放在床上,等歐約翰媽媽進門叫他起床時,再從衣櫃跳出來嚇人。唉,可憐的歐約翰媽媽,她的心臟應該很強壯吧!


話說,歐約翰先生是個天生的喜劇演員,他幾乎隨時都在耍寶搞笑,連我在生氣時他也可以開玩笑,每次都讓我氣得牙癢癢的,想笑又不敢笑,因為他一得意起來,又是一連串的玩笑開不完。


不過就因為他這樣的個性,我們的生活總是充滿歡笑聲,而且…我終於找到旗鼓相當的人可以和我一搭一唱了!!!我老妹總說我年紀一大把了還這麼幼稚,現在遇到了歐約翰先生,我的人生瞬間從黑白變成彩色,因為每天和他嘻嘻哈哈的輕鬆過生活,正是我想要的生活模式。


歐約翰先生很喜歡演戲。


像是每次去洗手間前,我都習慣性問他廁所有沒有人在使用?他就會躡手躡腳的走到門邊,像警察攻堅似的探頭探腦查看,然後做手勢要我壓低身體,再打暗號一切OK,我則會假裝握著手槍,貼著牆壁悄悄地移動到門口,接著他會說聲:『GO!』我就趕緊衝到廁所關起門來。


還有,我每晚都要準時觀看我最愛的American`s Next Top Model,雖然歐約翰先生戲稱那是Stupid Model,可是他還是會陪我一起看,廣告休息時他會起身開始擺姿勢走台步,然後我裝模作樣的當起評審對他的姿勢打分數,評頭論足一番。老實說,他還挺架式十足的,哈哈。


不只如此,他連端杯熱茶給我都可以演起戲來。有次我被他嚇到心臟差點停止,那天他幫我泡茶,我躺在床上看電視,他一邊端著馬克杯向我走來,一邊喊著:『小心,茶很燙。』我不疑有他,沒想到當他靠近我時,竟然不小心拌到腳,整個人就往我倒來,眼看熱茶就要往我的臉上淋了下來,想說就要毀容了,我嚇到失控地尖叫:『啊~~~』


結果,馬克杯裡根本沒有茶,他只是想嚇我而已!


最近我們迷上兩個電視廣告,請看…

Evian礦泉水的廣告

裡頭的小孩超可愛,所以我們常模仿裡頭那個上下律動的舞蹈,邊跳邊轉圈,然後哈哈大笑,因為看起來真的很蠢。


交友網站的廣告

這是裡頭的歌詞…
I like old movies
Like Godfather 3,
It’s not considered the best one
But that’s just me

I’m somewhat impulsive
I laugh in my sleep
I don’t wear make-up on weekends
(I don’t wake up on weekends)
But that’s just me

所以我們就像廣告裡,他唱一句,我接著唱下一句,最後像廣告裡最後一樣轉頭看著彼此,一見鍾情似的看著彼此。

喔,我還想介紹一項產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電腦用的電話,這是我們在Galway的「2 euro shop」發現的,歐約翰先生一看到馬上說要買給我,他說這樣我用skype打給家人時就很方便了,像是講電話一樣。






剛剛我在打文章時,歐約翰先生走過來跟我說:『很抱歉SARAH,我知道現在在這裡的生活很無聊,不像之前在Galway或是倫敦可以到處走走逛逛。』


我說,別傻了,我一點都不覺得無聊,因為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生活不可能每天都是Day Tour或是觀光旅行,在某些時間點還是會歸於平靜,回到最一般的日常生活。即使我們結束了高威之旅,可是歡笑聲還是在,對我而言,不是去了哪裡或是做了哪些事,而是和誰在一起。


因為,只有他可以讓我每天都開心的哈哈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