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看Britain’s got talent,因為已經接近尾聲了,每天看,每天看,看著看著,昨天我突然發現…歐約翰先生長得很像其中一個主持人Declan Donnelly。


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Declan Donnelly原來已經30好幾都快40歲了,也是娃娃臉一枚,和歐約翰先生一樣,明明就已經脫離年輕人的行列了,卻一點都看不出年齡來。記得在澳洲時,晚上和他去酒吧聽音樂幾乎都會被要求檢查ID,我們兩個穿著牛仔褲和T恤就是一臉學生的樣子,其實老外猜不出我們亞洲人的年齡沒什麼了不起,因為老外被太陽荼毒太久都普遍顯老,可是竟然也會誤判歐約翰先生的年紀,所以常常年紀比他小的朋友進去了都沒事,我們卻會被攔下來檢查ID才放行。


前天歐約翰先生剛好又剪了頭髮,像小男生一樣,我說他可愛,他卻不領情,說一個成年男人被說可愛一點都不值得驕傲,也不喜歡我說他看起來像School boy,所以我就改稱他「老男孩」,剛好配我這個老女人恰恰好。


歐約翰先生說他以前被說過幾次長得像麥特戴蒙(Matt Damon) ,一次和他一起去電影院看了麥特戴蒙的電影,發現還挺像的,像年輕一點和結實一點的麥特戴蒙,尤其是以前歐約翰先生頭髮比較短時(歐約翰先生平頭的樣子真是不好看,所以被我下了禁止令,不准再剪成平頭),這幾年的麥特戴蒙比較有老態了,就沒那麼像。


少年時期→像邦喬飛



青年時期→像麥特戴蒙(我手邊一時找不到更像的照片)



中年時期→像Declan Donnelly







老年時期→像Up裡面的老先生(這是朋友告訴我的,太妙了)



我想了想跟他說:『原來你長得這麼像名人喔,還每個階段都不一樣啊。』


他挑了一下眉毛,一臉驕傲地回我:『妳現在才知道妳有個名人老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