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最近可能會很少更新文章,但是臉書會繼續進行。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已經不是FBI的重大秘密了,但是你有沒有聽說過,原來男人的腦袋是由各式各樣不同的「神秘箱子」所組成的?而且這些「神秘箱子」還會分門別類,各自掌管工作、金錢、愛情、食物等事項,連妳那難纏的媽媽也有個專屬的箱子在他腦子裡。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臉書上,我看到一個日本朋友在她某個女生朋友的狀態上留言,我細讀那串文字…

I hate seeing innocent people getting hurt. I hate seeing dogs and cats being tortured. I hate seeing people being sad from separations but...I feel so good when I saw you cried and betrayed by your love one. OMG! a revenge tastes great when you don't have to do it but can still feel it.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次Liverpool之旅的重頭戲,就是今天下午即將隆重登場的Liverpool Football Match。自從和歐約翰先生認識以來,我就知道他是超級Liverpool足球迷,剛在一起的初期,他都會開玩笑的說:『足球在我心中永遠排名第一。』我這個女友只能位居第二,地位遙遙落後。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我們上個星期五趁著復活節的連續假期,跑到離倫敦不遠的利物浦去渡假四天,這是歐約翰先生偷偷計畫的復活節禮物。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在一部浪漫愛情電影裡聽過一句台詞:『Soul mate(靈魂伴侶)是很危險的字眼,請小心使用。』當時很不能認同,因為我深信「靈魂伴侶終究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的信仰,不然還叫Soul mate?


我是這麼相信的。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我跟歐約翰先生說,這次接到CozyCot.com邀稿(免費)的主題是「解析男人」,所以我假裝拿著麥克風,煞有其事很專業的問:『可否請你發表一下感言?』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前天在整理東西時,看見了這張幾個月前歐約翰先生給我的「愛的小紙條」。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最近有些新朋友在◆香蕉鬆餅墨爾本和◆柏斯,寂寞機場系列故事留言(很高興認識你們喔)。其實,我有個習慣,就是每次看到有人留言時,不論新舊,我通常會把那篇文章再讀一次,以一個新讀者的姿態,而不再是以說故事人的角度。


「生命不能重來」這句話,「文字」本身就是個見證者。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愚人節的前一天、當天、隔一天有提到,我們隔壁房的室友蕾蒂和她英國男友,我不清楚蕾蒂是哪裡人,看起來像來自中東或是印度一帶的國家,說英文夾雜著英國腔,而她的男友則是英國人。


我們其實還有另一個單人房的印度室友,可是幾乎很少現身,因為他說租這裡的房間只是為了和女友吵架被趕出來時,有地方可以睡覺而已,「狡兔有三窟」應該就是這樣吧。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在臉書或是網誌上,總是會看到許多轉貼關於此類的文章—怎樣的男人才是好男人?會做到以下幾項的才是真正愛妳的好男人!甚至,還要可以從容地回答女人最愛問的十大問題,才算是好男人。


我跟歐約翰先生提過那些關於「女人最愛問的問題」,他主動說要挑戰一下,於是我問他那最經典的問題之一「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落水,你會先救誰?」他幾乎沒有遲疑的回答:『老實說,我可能連自己都救不了。』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發了和史蒂芬的遊記◎當小狗愛上天鵝(1) ,我就忘了還有續集這件事,好吧,葛雷斯小姐,我有很聽話的發了Part 2還有放了很多很多的照片囉!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昨天我和歐約翰先生去超市買東西,在挑選食物時,看到旁邊一對亞洲臉孔的中年男女在問店員:『透斯特?』


一開始以為他們是在說「Coslow」,一種像是泡菜的沙拉醬,可以塗在麵包上吃,因為很方便,所以我常會買一盒回家放。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昨天晚餐,我生平第一次用烤箱烤雞腿,是我在下午就用胡搞瞎搞的獨家秘方醃製了幾個小時的。然後再炒一道很簡單的番茄玉米炒蛋淋在白飯上,話說前幾天,我還特別打電話回家請教我那廚藝精湛的老媽,如何煮這道有「媽媽味道」的番茄炒蛋。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之前有提到做「可樂雞腿」給歐約翰先生吃,有些朋友就問我食譜,其實這道料理真的很簡單,對我這個「天先不良,後天失調」又廚藝不佳的懶人而言都可以輕易的做出一道色香味美的料理,一定難不倒大家,所以有空可以在家裡試試看喔。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狗,打從有記憶以來,家裡養的狗就沒有間斷過。現在家裡也有4隻狗—寶妮、Mickey、Wasabi、Jaguar。寶妮和Jaguar曾經是流浪狗,Mickey是我老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花了5000元去買來的,Wasabi則是老爸的朋友送的。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11/03/31〈愚人節的前一天〉

突如其來的急促敲門聲,嚇得我從沙發上跳起來,跑去應門才發現是歐約翰先生,因為鑰匙在我這,而他的手機又沒餘額了,只好用敲門的。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電話裡,妳告訴我,沒來由的,一首情歌觸動了妳的淚腺。妳以為妳已經好了,看愛情電影不再那麼感傷,聽情歌不再那麼想哭,路上的情侶不再那麼刺眼,過去的回憶不再那麼傷人,妳說,妳可以抬頭看天空了,因為不再覺得整個世界都在嘲笑妳,看笑話。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其實這次的「同學會」,除了史蒂芬和我之外,還有另一個同伴…。


Tasmanian Devil(塔斯馬尼亞惡魔)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美國卡通裡有看過「它」?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今天下午史蒂芬就要回去德國了,所以等會我們會碰面做最後的「衝刺」。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有隻黑貓,只要是晚餐時間,我和歐約翰先生在廚房煮飯時,她就跑來觀看。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個星期天,我氣到差點想離家出走。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在網路上讀到一則故事,姑且稱故事裡的她為C小姐,C小姐的男朋友為S先生。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是歐約翰先生親口跟我承認的。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剛剛在Youtube一口氣看完非關命運的單元「刺蝟性格,難接受別人對你好?」才恍然大悟,原來我是臭鼬。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開了門,歐約翰先生面無表情的坐在客廳看著電視。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Do something funny for money.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愛爾蘭St. Patrick’s Day,我在「關於愛爾蘭,你不可不知道的10件事(上)」裡有介紹到。話說,我的下集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動筆,哈哈,因為我的腦子常常有太多東西在打轉,轉到哪就寫到哪,不過歐約翰先生昨天有問我,下集跑去哪裡了?好啦,快了快了。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很多女孩留言告訴我,她們的失戀故事或是正在愛情中苟延殘喘的無奈,不論是留著淚的,或是已經可以微笑回首看過去的,我都在這些心碎的故事裡和閃閃淚光的倒影中,看到當時的我。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歐約翰先生要我放棄部落格…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晚上熄燈後,我愛躺在歐約翰先生的懷裡,他的右手握著我的左手,就擱在他的胸口上,我則枕在他的左邊心頭上,開始說著睡覺前的悄悄話,我聽見自己的回音和他的心跳噗通聲。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